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魔界人三觉后CP护石该如何选择——魔道篇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0-10-28

导读魔界人(女法师)三觉终于到来了,其中魔道不仅得到了大加强,技能更是变得更加卖萌,相信已经俘获了一批小伙伴们的心,今天笔者就带小伙伴们了解一下魔道的护石。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魔界人(女法师)三觉终于到来了,其中魔道不仅得到了大加强,技能更是变得更加卖萌,相信已经俘获了一批小伙伴们的心,今天笔者就带小伙伴们了解一下魔道的护石。

  超浓缩苍蝇拍

  该护石效果非常震撼,并且范围极大,看上去是清场非常好用的护石,但实际冲击波伤害过低,并且护石对于技能本身加成较低,在魔道极为优秀的其他护石中略显单薄,基本是所有魔道都选择舍弃的护石。

  改良型电鳗碰撞机

  电塔护石的吸怪效果在顶级副本中表现欠佳,多数时候面对单体怪物,并且电塔已经能够提供控制,是否吸怪则可有可无。

  电塔护石的可用性在于伤害的提升是比较高的,如果小伙伴们选择歧路流则搭配电塔护石能够打出非常优秀的控制与伤害。

  热带风暴

  炉子护石不仅形态极为优秀,在伤害提升上面也是最高的,所以炉子护石几乎是所有魔道都必选则护石,当然如果小伙伴们想要极致的控制可以将炉子护石更换为电塔护石。

  PS:认为炉子是必选护石的魔道小伙伴不在少数,这些争议的起因都是魔道护石均非常优秀,感觉舍弃哪个都非常不值得。

  冰霜钻孔车Mk-2

  冰车的护石提升与炉子相差无几,冰雪旋风效果非常炫酷但实际伤害并不多,选择该护石更多是为了让冰车变身成为碰碰车,小伙伴们可以开着冰车在场上左右反复横跳,再搭配上三觉后的改动,绝对是全场最萌。

  实战中冰车效果与炉子相差不大,如果小伙伴们实在合不出来炉子护石,也可以用冰车进行暂时的代替。

  全自动光电兔

  光电兔护石直接让原本站桩的技能变成脱手,虽然伤害提升不如冰车、炉子和电塔,但是脱手后秒伤提升极高,笔者这里推荐小伙伴光电兔护石一定是必选护石。

  PS:有些魔道小伙伴认为炉子是必要护石,而有些则认为光电兔是必要护石,其实争议主要来自于选择伤害还是选择手感。

  5个护石在单纯伤害提升上面为电塔>炉子>冰车>光电兔>苍蝇拍,不过由于光电兔脱手机制,所以实战中非常好用,所以小伙伴可以根据自身习惯,在电塔、炉子和冰车中选择一个。

  符文方面同样由于魔道技能的优秀,9保1有着很多的争议,主要集中在炉子(炉子流派)、冰车(冰车流派)、超级棒棒糖和光电兔这4种选择上,这里由于笔者推荐必选光电兔护石,所以也非常推荐小伙伴们符文选择9保1光电兔,在当前版本光电兔的实际伤害是非常可观的。

  最后,其实三觉后由于酸雨云的改动,想要玩9保1酸雨云也是可以的,虽然在伤害上不占优,但是卖萌上绝对是一把好手,将卖萌进行到底做一个满天飞的34仔肯定很舒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