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魔界人三觉,哪些职业更值得培养

作者:无忧姐 发表时间:2020-10-27

导读10月29日,马上就要迎来女法师三觉了。软萌可爱的魔界五姐妹一直都有很高的人气,那么女法师三觉之后谁强谁弱,哪个职业更值得一玩,相信也是很多小伙伴们关心的话题,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女法师三觉的那些事。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10月29日,马上就要迎来女法师三觉了。软萌可爱的魔界五姐妹一直都有很高的人气,那么女法师三觉之后谁强谁弱,哪个职业更值得一玩,相信也是很多小伙伴们关心的话题,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女法师三觉的那些事。


Q1. 想玩一个纯C职业,元素和战法三觉后更推荐哪个?

元素和战法三觉之后的改动都非常大。

元素的【虚无之球】和【烈焰冲击】两个小技能得到了很好的优化,增强了控制能力。

最大的亮点是三觉主动技能的伤害数据非常高。

由于之前没有国服特色加强过,元素三觉后整体百分比有很大的提升。

元素三觉最大的问题是魔法秀被砍,等级上限变为15级,续航和输出大幅削弱。

战法的改动同样很多,首先删除了一二觉的变身,以后只有三觉一种变身形态。

其次是技能优化,炫纹BUFF常驻,固定生成最大炫纹;小碎霸形态更优秀并且可以柔化。

95级技能和三觉主动技能表现也不错。

但是没有了一二觉的变身,战法的续航能力被削弱,同样成了偏爆发的职业,算上之前的国服特色加强,总提升在20%左右。

这两个职业相比,元素技能范围大,操作比较简单,更适合新手入门;战法操作难度更大,但爆发能力更强,伤害更高,还是更推荐大家玩战法。


Q2. 魔道和召唤三觉后在34C中强不强,值不值得玩?

要说最有趣的职业,那肯定是魔道了,三觉优化后的酸雨云形态更优秀,输出也更给力;95级技能虽然脱手,但是出伤害较慢;三觉主动技能数据较为理想,在34C中名列前茅。

魔道虽然是先行2.9觉职业,三觉后仍有12%左右的提升。但魔道的短板在于不怎么吃国服特色,魔法秀又被砍一刀,可以说是雪上加霜。

召唤的魔界花优化非常好,值得好评,但95级技能和三觉主动技能的百分比数据很低,本想牺牲部分技能数据来换取召唤兽的倍率增强,结果并不理想。

同样作为先行2.9觉的职业,召唤三觉后的提升却很小。

34C的数据本身就比较低,与伤害相比,相信玩34C的小伙伴更看重他们的职业特色。召唤和魔道最大的优点就是压制能力超强,还能为团队提供增伤BUFF。

尤其是魔道,在之前的竞速比赛中,就是热门选择。这样特色鲜明,而且软萌可爱的职业,还是值得大家亲自体验一下的。


Q3:奶萝三觉之后在辅助职业中的地位如何?

奶萝是五姐妹中的最大赢家,三觉后的奶萝成为了最强辅助职业,没有之一。

由于偏爱BUFF的存在,奶萝在奶量上本身就高于奶爸和奶妈,三觉后死命召唤BUFF增幅率又得到增强,进一步提高了奶萝的奶量。

除此之外呢,95技能可以增加人偶层数,藤鞭的优化增加了容错率,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提升。

要说缺点的话,那就是三觉演出时间全职业最慢,总共7.9秒,但是作为辅助又有什么影响呢?

所以想要玩辅助职业的小伙伴们,答案是什么,不用我多说了吧!

女法师三觉可谓几家欢喜几家忧呀,最后来总结一下,如果大家想玩纯C,那么推荐玩战法;如果想玩34C,那么推荐魔道;要是想玩辅助职业,无脑选奶萝就对了,毕竟最强辅助可不是吹出来的。


最后祝大家天天爆神话,周周翻金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