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装备搭配小贴士,这些装备非实战中有大用处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0-10-23

导读DNF自100级开始,装备开始变得多样起来,不仅是小伙伴们平时刷图有多种选择,在打桩时也有了非常多的选择,甚至许多非顶级史诗装备,在打桩时一跃成为了顶级。今天就来看一下装备的选择搭配问题吧。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DNF自100级开始,装备开始变得多样起来,不仅是小伙伴们平时刷图有多种选择,在打桩时也有了非常多的选择,甚至许多非顶级史诗装备,在打桩时一跃成为了顶级。今天就来看一下装备的选择搭配问题吧。

  由于100级装备在实战中搭配非常多样化,相信小伙伴们都已经知道“大幽魂”、“改恶军神”等主流装备搭配,所以笔者不在这个方面过多废话。

  打桩冷门搭配

  3332或者38搭配中的天命无常,俗称赌狗套装,虽然该套装如果无神话则实战效果很差,有了神话也不如最佳神话搭配,但是在打桩时无神话也可以打出爆炸输出。

  由于修炼场中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初始化状态再发动道具来回触发赌狗套,直到出现6点为止,这时所增加的效果绝对是所有套装中最强的,用作打桩秀伤害完全没问题。

  同理还有智慧的产物中的先知者的语言(项链),该装备在改造4阶段后会有随机BUFF出现,当出现15%技能攻击力效果时,对于伤害的提升超过了许多史诗装备,小伙伴们可以在打桩时更换,再通过来回发动道具刷到最高效果。

  85级史诗套装魔战套,虽然冷却效果需要智慧的产物来触发,但如果只追求一觉被动等级则完全不需要智慧的产物。

  例如魔战肩等增加一觉被动等级的装备也可以作为红眼等职业的打桩切装使用,利用大吸(嗜魂封魔斩)的出血效果起手,使得高等级一觉被动得以触发,这样能够提升一大截打桩伤害。

  同理的还有红眼的嗜血切装,利用嗜血伪随动来实现伤害的提升,并且这些切装不同于赌狗和先知者的预言需要反复触发,切装只要小伙伴们不担心卡顿,在希洛克团本BOSS虚弱动画时进行准备,完全可以打出切装效果。

  实战错误搭配

  军神强,天帝剑也强,但是这两者组合起来真的强吗?其实理论上是很强的,但是实际使用的话,就非常看小伙伴们的细节以及组队的队友了。

  由于天帝剑阳剑状态下会获得23%的高额技能攻击力,但是会损失50%的三攻,这其中移动速度就会影响到军神是否能够完美触发。如果小伙伴们自身细节很到位,并且组队的队友中有气功、帕拉丁和统帅等能增加移动速度的职业,那么如此搭配完全没问题。

  如果小伙伴们的速度不够,那么这两者一同使用就真的是负提升,并且会严重影响手感,原本在25秒内可以丢出多次的技能也会变得只能丢出1次。

  所以如果小伙伴们速度不达标,这时又特别想用天帝剑的话,特殊装备可以选择工作服的能量主宰套装,不仅不弱于军神,更会多出很多暴击率,绝对是一个完美搭配。

  “大恍惚”真的需要高强吗?有些小伙伴们可能听说大恍惚套装没有高强或高增幅效果非常差,甚至不如其他套装。实际就算没有高强,大恍惚也是可以使用的。

  除了随着强化&增幅而提高的词条外,大恍惚具有不错的减CD效果,并且套装还有高额的三速,这些都能提升职业手感,虽然不是直观增加伤害,但绝对是变相的提高了输出,实际非高打造的大恍惚依然很是强大。

  装备的多样化也造就了多种搭配情况,并且根据小伙伴们的不同需求,装备的最佳选择也会发生变化,小伙伴们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喜欢打桩的就可以多找一些猴戏装备,毕竟秀出的伤害很有成就感,而喜欢实战的小伙伴则需要考虑到组队或单刷的情况。

  最后小伙伴们还有哪些好的装备搭配、切换和猴戏,不妨在评论区分享出来,说不定在于他人讨论中就能学到自己还未掌握的装备知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