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狗托玩家还是多!《闪光杯》第一天就出指定神话,可惜没报名!

作者:好六网 发表时间:2020-05-26

导读DNF:狗托玩家还是多!《闪光杯》第一天就出指定神话,可惜没报名!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距离DNF周年庆还有半个月时间,不过DNF官方已经开始在预热了,这次联合心悦一同举办的《闪光杯》活动就是为了DNF周年庆做的一次预热活动,爆出官方6件指定史诗就能获得参加线下总决赛名额,有机会角逐冠军一人独享40万现金大奖。

  


  目前,晋级《闪光杯》线下总决赛要求是5件史诗+1件神话,晋级难度非常大,光要凑齐5件指定史诗就很难做到,更别说神话,简直难于登天。不少很多玩家感慨,参加报名角色,深渊概率变低了,现在不要说出指定的5件史诗,就连每周全疲劳刷完深渊出5个史诗都难,更别说是爆指定神话!

  


  当然了!这只是来自非酋玩家的呐喊,国服狗托玩家还是多,当天就有很多玩家出了指定的大恍惚神话手镯,轻松将绝版稀有礼盒拿到手中,不过有位玩家却悲剧了,2+2每日翻出大恍惚神话手镯,可惜忘记参加报名了,到手绝版稀有装扮礼盒就这样插翅飞走了!

  


  


  不过,也有不少玩家吐槽,爆出指定史诗却没有记录,一般爆出指定史诗没有记录,可能是你绑定错了角色,要么就是爆出指定史诗零时更换绑定角色,这些都不算在记录,切记不要小心机哦!


相关阅读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