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安徒恩“神话团”出现,门槛再度创新高,无神话不擎天火山!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5-25

导读DNF:安徒恩“神话团”出现,门槛再度创新高,无神话不擎天火山!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安徒恩重新回归后,让玩家找回了当年的感觉,主C变僵尸、大眼仔被抱、火山打字翻车等等,闹出了不少的笑话。安徒恩这个副本,不光依靠伤害,还有一定的技术才行。团本机制的复杂程度,成为“炸团”频繁的源泉,为了杜绝这一点,团长用伤害去弥补,把门槛再度的提高,无神话不能打擎天和火山!

  擎天之柱这个副本,又俗称“砍腿”,在一阶段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一般来说,队伍中强力的主C,才有资格去“砍腿”。按理来说,安徒恩虽然回归,但整体的难度不高,玩家铭刻百级装备,也都可以参与。但国服则不同,追求通关效率,没有一定的装备打造,门槛是达不到的。虽然,安徒恩回归定位是活动本,给玩家“养猪”积攒深渊票,却无形之中抬高了门槛。

  


  要知道,目前史诗已经不是最高品级装备,神话才站在了顶端。拥有神话装备,在安徒恩团本中,就存在“话语权”。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出现了“高端队”,无神话不打擎天和火山!也就是说,神话成为衡量擎天和火山C的标准,这比洞察门槛还要高,组成了所谓的“神话团”!

  


  洞察之眼作为百级版本,也没有膨胀到需神话装备,反而到了安徒恩团本,擎天和火山制定了这个门槛!那么,搞不好希洛克Raid上线,没有神话装备,团长都不要你。带着好奇,来探究一下,该副本所谓的擎天和火山C,毕竟是神话“大神”!

  


  一队的两个狂战士,作为攻坚战主力输出,都有神话装备。而且,属于玩家日思夜想的军神神话耳环,档次再一次提升了一些。不过,针对两个狂战士的装备,突然有些唏嘘,存在着单件情况,增幅也没有那么高。这意味着,在团长的眼中,只要你有神话,百级装备铭刻了,不在乎各项搭配,就能擎天和火山。没有神话装备,搭配就算是再完美,对不起,你连进团的机会都没有。

  


  安徒恩之所以容易炸团,并不是伤害不够,团本人数太多,有些不熟悉机制,胡乱的狂输出,却发现于事无补。身为经典的副本,安徒恩注重机制,特别是擎天4个僵尸,艾格尼丝分身和开眼等等,一旦不熟悉其中一个,就算是身上有神话,也会强行的失败“炸团”。

  


  安徒恩只是一个活动本,整体难度不高,只要掌握机制,没有神话装备,也可以轻松的通关。所以,没有必要团长一定要神话,才能去打擎天和火山,连希洛克都不敢这么“膨胀”。倘若你有神话装备,加入了该攻坚战,出现了炸团的现象,毫无疑问会成为“背锅侠”。


相关阅读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