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策划用事实证明,这才是最好最成功的副本,注重细节!

作者:游戏追随者 发表时间:2020-05-23

导读dnf策划用事实证明,这才是最好最成功的副本,注重细节!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游戏中我们是朋友,聊天侃地,在这里我们可以无拘无束的发言,不会有任何人阻挠,还有大家最喜欢吐槽的小编,请把口水收集好,随时准备和小编一起吐槽!

  dnf策划用事实证明,这才是最好最成功的副本,注重细节!100级版本又开了安徒恩,事实证明安图恩86版本至今确实是一个最好最成功的副本,是蛇皮还是大神擎天火山见分晓,还着重看配置以及队伍之间的配合。

  


  打乌龟必须要带上安图恩攻坚队小队长称号。一个凉皮红狗做出了征服者,其他都是精英跟小队长。乌龟末期一群深渊c连孵化感染1234的门都找不到。当初刷了4个角色的安徒恩全称号,解锁全部会给个称号叫什么来着。

  


  想我当年也是一个花舞千魂秒火山的小剑帝,现在可能能量都过不去。能量太好过了,今天跟着剑帝大哥上的山,3分钟就下来了,挺快的!

  


  地下城与勇士1900E瞎子稳控制,可擎天,会骗抱,可打字。请求出战。以前我玩的时候波爆强杀 大冰破锁血 那时候一身增幅10ss完美附魔完美细节 已经好久不玩了!

  


  dnf乌龟控制瞎太关键了。90版本的时候,群里开乌龟都是1c1奶1瞎1划水,一来搬砖瞎太多,二来内马尔、晴天能控制一下打起来舒服太多了。波动剑也可以,瞎子小技能打字都挺好打的!

  


  打了一把,火山强杀跟刮痧一样,其他都是秒,就火山慢,需要压孵化。小号不行,打了一下,炸了,不是因为伤害不够,而是因为延迟超级大,搬僵尸除了我们红队,其他的都不会,就算是我们熟悉打法,但是现在要搬四个,而且因为延迟经常搬空,导致反复失败,最后无奈放弃!

  


  昨天,我自己剑魂单带奶过的晴天,自己搬3僵尸就行,好打,这要人多了,卡不说,没回都给留2位置,还没有修罗之类的角色,只能自己搬,2人舒服,剩一个位置没僵尸,一个心剑直接全图怪吸过去,舒服的!


相关阅读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