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打不过就偷袭,四叔难道也要上演寻亲记?

作者:DNF官方玩家团 发表时间:2020-05-26

导读DNF:打不过就偷袭,四叔难道也要上演寻亲记?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5月21日更新后,DNF增加了大量有趣的活动和副本,除了玩家们期望已久的安徒恩团本外,还有随机异界副本——“逆转的次元”等着勇士们去探索。

  


  该副本是DNF动画第二季《逆转之轮》的一次联动活动,进入副本后会随机进入某一异界地图(账号3次/周)。虽然玩家们曾经对这些副本的机制都非常熟悉,但因为时间太长,有了一定的遗忘。笔者在搬哥布林的时候就因失误交了三个复活币,实在没办法,掏出了祖传的“裂波斩”才算成功通关。

  


  另外因为这周的《逆转之轮》正好播到了暗黑圣战时期的故事,而且“暗黑三骑士”之首的阿斯特罗斯也亮相了,所以今天笔者就来介绍一下她在游戏中的机制和玩法吧。

  说机制和玩法之前,我们先简单介绍一下三骑士的背景。

  “暗黑三骑士”曾是“死神”的心腹,因为奥兹玛与死神之间签订了契约,后被派遣到奥兹玛身边,允许奥兹玛召唤出暗黑三骑士,帮助他达成将世界引向无尽背叛与混乱的灭世夙愿。

  “暗黑三骑士”分别是“恐怖骑士”、“死亡骑士”以及“毁灭骑士”。

  而我们今天要聊的“阿斯特罗斯”就是三骑士之首的恐怖骑士。

  


  “阿斯特罗斯”总共有三个技能。

  技能一:无敌

  正常状态时无敌,但在移动时被攻击的话会被判定为破招。

  技能二:瞬移

  这也算是她比较常用的技能了,有时突然就出现在了玩家们的身后,连续的普通攻击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同时会附加超高的僵直效果。

  技能三:骷髅召唤

  首先,“阿斯特罗斯”会悬浮在空中,随即身体蜷缩在一起,浑身散发红光。此时开始读条且无法被打断,读条时无敌。

  读条结束后召唤出许多黑色的怨灵,怨灵的数量与读条时的攻击次数有关,所以玩家们要趁着读条阶段,保持高频率攻击。被怨灵爆炸击中时,玩家脚下会出现亡灵之手,然后会出现恐怖的减速效果,甚至让人以为屏幕卡住了,其实只是速度慢到极致的表现而已。

  读条结束后“阿斯特罗斯”身边会出现很多类似暗魂波的小球,破招攻击一次少一个小球,小球全部消失后,则“阿斯特罗斯”解除无敌状态。

  进入机制后的阿斯特罗斯基本都是无敌状态,除了瞬移后的跳跃攻击以及变成球后恢复的一瞬间可以攻击。所以建议玩家们挑选爆发高的职业,进图直接强杀,不然只能慢慢走机制了。

  在游戏中,“阿斯特罗斯”的地位非常高,在奥兹玛阵营中可以说是仅次于奥兹玛本人了。

  


  在《逆转之轮》中同样如此,她仅凭自己一人就给整个圣职者教团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但不幸碰到了超大号“帕拉丁”——“夏皮罗”,并被免费送了一只双眼皮,她的受伤也是这场战争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

  受伤后的“阿斯特罗斯”趁着错乱的时空居然偷袭了“夏皮罗”的子孙尼尔巴斯,使其变成了最高级的伪装者。


相关阅读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