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狂人再闹出新梗!火山关门大弟子连门都打不开,给“遣散费”还小气

作者:好六网 发表时间:2020-05-23

导读DNF:狂人再闹出新梗!火山关门大弟子连门都打不开,给“遣散费”还小气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最近,安图恩重新回归之后,很多主播为了证明个人能力,纷纷挑战一拖安图恩,但是挑战一拖成功的主播寥寥无几,基本挑战失败,作为昔日火山关门大弟子的狂人,看到很多主播也都挑战失败,觉得即便火山打关门也没人说自己,毕竟前面有很多主播也一拖失败,所以也学着一拖安图恩,没想到再闹出新梗!

  


  众多挑战一拖的主播基本上都是在最后火山那里出现问题,但是,狂人连火山门都进不去,想要关门的机会都没有,光一阶段打了一晚上也没有过去,一直打到早上凌晨2点左右终于过了一阶段。而且说是一拖19,但是有几位队友翻牌资格都没有,通关时间非常久,死亡次数也非常多,可见狂人手法都糟糕。

  


  好不容易进入一阶段,但是在二阶段又不行了,明明有小古子在远程语音指导,但是狂人二阶段就是打不过去,想上火山关门表演都关不了,因此闹出新梗出来,别的主播都是火山打关门,而狂人这个火山关门大弟子是连门都打不开,可惜这一身红16~17装备,枉称国服第一剑魂。

  


  到了早上凌晨四点,狂人一拖还没有成功,知道一拖无望,狂人打算放弃。因为队友陪自己从晚上一拖到早上凌晨四点,觉得队友也不容易,所以从仓库拿出浓缩,给每位队友8个浓缩当做“遣散费”,然后匆匆下播了。

  


  不得不说,狂人这次有点小气了,一阵雨也是一拖安图恩就拖了几个小时,但是通关后,对队友非常大方,每位队友奖励100个浓缩,价值1.2亿游戏币,对比狂人这8个浓缩,加上狂人本身有着氪金老母猪之称,这一下显得狂人太小气了。

  


  当然这也是主播个人意愿,给是情分,不给是本分,所以狂人也没有什么好说的。看完全文之后,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说的话和建议,都可以参与评论留言!


相关阅读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