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100级异界删除,精髓新增兑换途径,拍卖行物价崩盘跌破10W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01-23

导读DNF:100级异界删除,精髓新增兑换途径,拍卖行物价崩盘跌破10W

  浓缩的异界精髓这个材料,在游戏中颇为重要,可设计净化书,来洗红字装备。净化书比较实惠,万一洗出心仪的红字,那就能省一笔钱。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100级版本中,异界地下城被删除,浓缩的异界精髓这个产出方式没了。当然,为了避免拍卖行异界精髓缺少,韩服新增了兑换途径。谁曾想到,价格彻底崩了,已经跌破10W金币。

  异界强者地下城,因时代不同了,换装也不需要,就被删除了,上千件装备顷刻间消失,曾经辉煌的装备,这下成为了历史。玩家比较担心,异界地下城删除了,异界精髓材料无法产出,那么,会出现崩盘的迹象。没删除前,异界地下城也算是“搬砖圣地”,能掉落异界精髓,拍卖行能卖点金币。

  其实,策划已经想到这一点,在地轨中心红尾乔纳森处,新增了兑换途径。韩服5个精炼石,能兑换一个异界精髓礼袋,这礼袋可开出4个。简单来说,就是要你拿5个精炼石,来换4个异界精髓。精炼石在100级版本,已经没啥用处,为了不让其淘汰,只能变着花样兑换各种道具,异界精髓就是一个例子。

  出现精炼石兑换异界精髓的途径,拍卖行的价格,也顷刻间崩了!一阵雨展示了,韩服异界精髓的价格,已经跌破10W金币。不过,一个精炼时空石,在红尾乔纳森处,需要不少金币,100级魔界哈林地区少打了,注定异界精髓也不会低太离谱。

  不过,国服100级版本,异界地下城删除后,精髓实装了韩服兑换途径,那么,会大幅度的跌价,毕竟搬砖党太多了,精炼石都用不完!异界精髓变得便宜,也意味着净化书下跌,在刷深渊时,掉落蕴含异界气息装备,可以随时的解除。

  总之,对囤异界精髓的玩家来说,还是趁早出手,否则等3月100级实装,价格下跌以后,那就亏大了!当然,趁着异界地下城没删除,把曾经辉煌的装备,先做齐为妙,以免绝版了就无从得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