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春节版本专属页面还有免费奖励可领,有很小概率抽到天空

作者:冷水游戏说 发表时间:2020-01-20

导读DNF:春节版本专属页面还有免费奖励可领,有很小概率抽到天空

  春节版本更新之后DNF不仅出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和礼包,还有很多免费的福利送给大家。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个比较冷门的福利,这个福利的力度虽然一般般(也就是大家平常说的蚊子腿),不过关键这个奖励是免费的,而且领取起来非常容易。

  春节版本开放的时候在官方网站上线了一个春节版本的专属页面(官网就能看到),打开这个页面玩家可以看到身穿旗袍的赛丽亚和春节版本所有活动的集合,包括大略的版本介绍以及能看活动详情的二级页面。

  在这个页面的右下角有一个类似小弹窗的按钮,写着“超爽好礼现实送”,而这就是我说的福利活动了。

  这个活动的持续时间是从1月14日持续到2月14日,每个账号可以领取一个礼盒,只要点图片上那个“立即领取”就能领。不过这个活动一个账号只能参与一次,而且领什么礼盒是随机的,具体的概率如下图。

  玩家可以从长久的守护、勇敢的初探、深渊的呼唤、战友的思念这4个礼盒中随机领取到一个。

  长久的守护礼盒领取到的概率是40%,内含10个闪亮的雷米援助、10个精炼的时空石、3个强化器。

  勇敢的初探礼盒领取到的概率是30%,内含5个复活币和10个闪亮的雷米援助。

  深渊的呼唤礼盒领取到的概率是15%,内含10个星空裂缝通行证。

  战友的思念礼盒领取到的概率是15%,内含1个装扮兑换券神秘礼盒。

  至于这个装扮兑换券神秘礼盒是什么呢?其实这个东西之前的时候也送过,可以从永久的普通装扮兑换券、高级装扮兑换券、稀有装扮兑换券中随机获取一个。其中普通装扮兑换券的获取几率能到9成,剩下的1成是高级装扮兑换券,至于天空嘛,得是天选之子才能开出来的。

  我领到的是长久的守护礼盒,雷米没什么用处,精炼的时空石和强化器还不错,都能用得上,反正是白送的,不要白不要。

  为了防止某些玩家到了官网还找不到这个界面,我最后再唠叨两句。大家看上图,打开官方网站之后顶端是这样的,玩家可以点击红框内的区域进入春节版本的专属页面。当然,点那个“立即参与”也是可以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