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为什么你的CP护石还没有毕业?被玩家忽略神器护石获取途径

作者:蜗牛游戏解说 企鹅号 发表时间:2020-01-20

导读DNF:为什么你的CP护石还没有毕业?被玩家忽略神器护石获取途径

  本期将给大家对魔界大战护石相关内容的一些内容进行答疑,因为看到很多玩家没有注意到这一些设定带来的便利性功能,其次这也是为什么别人的护石毕业了,自己的还没有的一个原因。

  第一个:魔界大战主线剧情如何跳过?跳过有什么影响?

  为什么身边总有玩家说魔界大战的主线可以跳过,而我没发现这一个功能呢?

  魔界大战主线任务需要玩家的帐号中至少有一个角色将其整个流程做完,但是这一个主线剧情非常的长,对多号党起来非常浪费时间,所以只要有一个角色完成这一个任务就能开启频道入场,其他没有完成任务的角色也能入场,但是这一部分的角色将会少拿到一个外传任务的奖励。

  完成主线剧情的玩家可以获得5个符文礼袋,而这一个主线任务跳过的玩家则不会获得这一个奖励,但是跳过主线剧情的玩家同样可以开启【未知的石头】任务,这一个玩家对话后可以获得2个稀有护石,但是完成这一个任务后玩家就会开启战争痕迹中的发现外传任务。

  这一个任务在直播的时候发现很多玩家都没有注意领取这一个外传任务,这一个任务领取后通关五次魔界大战就能获得一个本职业五个技能的随机神器护石,也就是说3周必拿到一个毕业护石了,国服周二更新到这一周全勤是4次,周四更新后就能稳拿一个神器护石了,这样毕业速度就能快人一步。

  重点提示:跳过主线任务剧情不会影响外传任务的领取,但是如果角色没有跳过主线任务而直接进频道作战是不会有这一个外传任务接取的,所以大家在完成一个角色的主线任务后,其他职业接取魔界大战主线任务找到NPC对话时,直接选择跳过旅程,进入魔界大战频道后找到NPC莫妮卡领取并完成外传任务。

  第二个:护石符文合成系统就是一个坑?为什么合不出神器护石?

  护石合成和符文合成两个系统都有普通合成和转职合成两种,但是这里很多玩家都没有注意的是转职合成的设定。

  转职合成是只能使用当前转职技能的护石进行合成,但是千万不要用本职业的稀有护石进行合成,因为转职合成系统的设定是只能获得当前稀有度的护石,也就是说使用本职业的合成系统合成稀有级别的护石,不管合成多少次都不会获得神器护石。同样的符文合成系统也是一样的设定,使用本职业合成系统完全是浪费金币!

  所以想要神器护石,华丽的符文,那么就选择普通合成就行了。

  第三个:护石不能放同技能,符文可以全部放一个技能吗?

  护石只能放置一个技能的,但是符文每一个技能都有五种类型,每一个护石都能镶嵌3种不同的类型的符文,但是并没有限制这一个技能是不是同一个技能。

  举个例子:

  打算做一个极限CD流小拔刀,选择了一个拔刀奥义和一个猛龙过江护石,在拔刀奥义和猛龙过江护石上都利用【护石重锻】系统洗出塔拉库沓、誓卫者和旋魔会三种类型的符文镶嵌类型,将拔刀斩的这三种类型符文全部镶嵌到两个护石上,这样能拿到多少的CD减少呢?

  测试没有镶嵌减少CD的符文时,拔刀斩的CD是11.9秒,镶嵌闪耀的旋魔会减少4%的CD时,拔刀斩的CD是11.4秒,再佩戴暗淡的誓卫者符文时CD为11.2秒。

  所以这一个冷却不管是乘算还是加算都很接近,如果是乘算,那完美搭配下的拔刀斩CD是9.7秒,如果是加算CD则是9.5秒。

  反正100级版本就要来了,之后送毕业护石也是很正常的,刷不到也不用担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