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商人护盘开始!新春使徒装扮大涨,跨五1500W金币一套

作者:腾讯新闻 发表时间:2020-01-18

导读DNF:商人护盘开始!新春使徒装扮大涨,跨五1500W金币一套

  之前春节礼包未上线时,很多玩家估价,新春使徒装扮套装礼盒,最起码2500W起步。然而,1.14开服后,让玩家大跌眼镜,个别大区跌破1000W!要知道,一套新春使徒装扮礼盒,涵盖9个部位,才卖1000W金币,这也太寒酸了!当然,商人没有闲着,连忙各大区护盘,就跨五来说,已经成功护住,上涨至1500W金币!

  跨五刚开始,新春使徒时装礼盒,才勉强1000W金币出头。而且,源源不断的上架,商人就看重时机,利用扫拍机制,疯狂的秒下!作为人数较大的跨区,几百页的新春使徒装扮自选礼盒,一页又一页的减少。而今,只剩下34页,价格也比较高,达到1555W金币。

  


  其实,这些都归功于商人,他们大规模出动,把新春使徒装扮护住。不过,因产量巨大,并非一朝一夕就能护住的。大部队还未上线,晚上才是重头戏,玩家纷纷上线,新春礼包销量“空前绝后”,会再次的冲击物价!当然,跨五这个大区,商人何其多,他们联合在一起,护住新春使徒时装,还是比较轻松的。

  


  这些商人比较精明,在低价的时候,一股脑的全吃下去。而后过一段时间,再把价格抬上去,从而满钵而归!这次新春时装礼盒,没有设置交易限制,对商人来说,正是囤货的好时机。不过,每个账号有金币限制,这对商人来说,不能无止境的囤新春时装礼盒,让玩家有了喘息机会!

  


  因此,玩家要想买新春时装礼盒,还是开服第一天去买,这时候价格是最低的。大部分的人,为了能够回血,低价的把时装丢到拍卖行上,企图快速出手。过了第一天后,这些新春时装礼盒,价格就会上涨,商人也时不时的会炒价格。

  


  一些玩家新春时装礼盒,以1000W金币上架,这次恐怕亏了不少,早知道先等一等,能多卖500W金币!只能说,一个大区的商人,联合在一起护盘,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硬是把新春时装自选礼盒,给抬高了价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