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狂人95版本实现梦想,翻出最强武器,连旭旭宝宝都没有

作者:腾讯新闻 发表时间:2020-01-18

导读DNF:狂人95版本实现梦想,翻出最强武器,连旭旭宝宝都没有

  95级版本已经到末期,大部分玩家普雷装备,都实现了毕业,却离完美还差那么一点,就是没翻出界武器。虽说,在100级中界夜语黑瞳已经“淘汰”,但作为上一个版本中,顶尖的毕业武器,你没有佩戴上,总觉得有些遗憾。旭旭宝宝自从红眼毕业,还坚持打普雷,只是为了翻一把界武器。不过,没有想到的是,狂人先行一步,实现了这个梦想,翻出界夜语黑瞳光剑!

  


  界系列武器,虽然跟升级的属性一样,但特效方面,却十分的爆炸,碾压普通夜语黑瞳武器!而且,不光一种特效,界系列有三种:1、站街触发幻影,这个特效最直接,让角色档次提升。那幻影特效简直帅炸,旭旭宝宝都梦寐以求,但迟迟未翻出来;2、权能变红特效,刷图最为明显,当施放“大爪子”时,你会发现,全屏变成红色。众所周知,升级的普雷武器,权能释放出来是黑色,但界不一样,它属于红色;3、刷图触发残影,这个特效较为隐晦,玩家在赋予攻击状态下的“黑暗激活效果”时,就会得到这个残影,特别的帅气!

  


  总之,界武器三大特效,让很多玩家痴迷。狂人作为第一剑魂,其普雷装备早就毕业,但仍旧奋战在团本中,只是为了能翻出界武器!不得不说,狂人运气较欧,比旭旭宝宝领先一把,拥有了界夜语黑瞳武器!不过,狂人没有权能融合,把手中的+16夜语黑瞳武器,变成一把界系列。毕竟,狂人在年底的时候,要冲击一把+17武器!

  


  狂人手中的剑魂光剑,是一把+16的夜语黑瞳,对其并不满意,要实现+17之梦。而账号内诸多武器,还未确定谁将成功,此刻权能融合,不是明智选择!等打造出+17光剑,进行权能融合,那才是最完美形态!版本末期,100级将要上线,狂人总算是实现了梦想,翻出了一把界武器,站街档次都提升了!

  


  然而,旭旭宝宝就比较脸黑,界系列武器至今未达成,也算是一点小遗憾!至少,这是95级版本中,最完美的毕业武器,虽然属性跟升级的一样,但“排面”不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