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春节套可交易光环成黑马,两天涨了70%

作者:腾讯新闻 发表时间:2020-01-19

导读DNF:春节套可交易光环成黑马,两天涨了70%

  春节套上线已经有了两三天了,想要靠春节套可交易道具回血冲击至尊的玩家,现在可能已经亏得裤衩都不剩了。因为开服第一天,春节套产物的价格就让人寒心,宝物礼盒只有1500万,装扮只有1000万。最可怜的一件道具,应该就是光环了,开服第一天,一个可交易的光环,竟然只有100万金币,低的大区,甚至只有80万。没想到的是,才过了一天,这个道具的涨幅,却是所有道具中最多的。

  今年的光环不像往年,要从宝物礼盒开出来,只要购买春节套,里面就包含一个。春节光环只增加1~20级的技能,很多角色的BUFF等级都够不着,所以相对而言比较鸡肋,第一天也只有100万金币。但是现在,光环的价格已经涨到了170万,虽然只涨了70万,跟别的道具涨价不能比,但是按照基数来讲,光环直接涨了70%!

  70万看起来的确是个小数字,但是第一天就囤光环的黑商,可能已经去商场买年货了。一个光环涨70万,就赚70万。本金是100万,扣除手续费,就变成了160万金币,如果黑商买了一亿的光环,那就稳赚7000万,如果是十亿,就是七亿,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可交易的光环,是春节套里面最廉价的道具,100万金币,买不到装扮,买不到宠物装备,也最多买买宠物宝珠了。但是宠物宝珠能开出什么还得看运气,第一天买光环的玩家,真的开心呀。其实春节套光环的属性虽然鸡肋,但是颜值其实还不错。还有一些光兵混子,用用这个光环还能加一级BUFF,何乐而不为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