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100级克伦特改版,新增仓库功能,可放置各种材料道具

作者:DNF玩家资讯 企鹅号 发表时间:2020-01-20

导读DNF:100级克伦特改版,新增仓库功能,可放置各种材料道具

  在100级版本中,改版的内容太多,涉及多个方面,克伦特也未能幸免于难。作为阿拉德大陆富豪,其新增了一项更新,代替了个人金库,能存放各种材料,这对玩家来说,倒是挺不错的设定!一些玩家背包材料多,个人金库格子不够,那么,克伦特就刚好派上用场。

  先来看一下,一阵雨展示的克伦特新增仓库,你可以发现,各种的材料,都被他放在了其中,节省了个人金库的空间。而且,克伦特的仓库,一阵雨只解锁了三排。这些剩余的,还处在锁住形式,无法置放道具。当然,可以通过一些方式,把仓库解锁,就能放更多的东西。

  100级上线后,装备比较繁多,深渊模式又回归,玩家会慢慢的爆不少史诗,个人金库格子就不够。而策划早就想到这一点,不用的一些道具,可以放在克伦特处。有些道具年代感久,属于“古董”级别,玩家都没舍得丢,一直珍藏在仓库中。不过,这也就造成了,格子被占用,空间变少的情况。因此,才出了克伦特新增仓库,用来给玩家置放道具。

  但是,有一点就比较烦,放的这些道具东西,在克伦特处,要拿出来的话,就需要到阿法利亚营地,不能在赛丽亚房间,显然有些不太方便。当然,设计出像猫头鹰这样的道具,玩家能随时的打开,取出其中的道具,就比较人性化。

  总之,克伦特这个功能设定,在国服还未上线,初步估计100级的话,才会进行实装。当然,对普通玩家来说,新增的金库功能,用处并不大,赛丽亚的都用不完。而对一些土豪玩家,就非常的重要,道具比较多,可以进行分担一下。比如一阵雨,就把一些不常用到的道具,放到了克伦特处,以免占格子。这些道具,在100级版本中,基本上用处不大。

  所以,等克伦特这个新功能上线,玩家可把一些不常用的道具,放在这个仓库处。而常用的,则放在赛丽亚房间,这样随时随地可以使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