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后奥兹玛时代剧情:波澜诡谲的次元裂缝

作者:godenel 发表时间:2021-09-09

导读100级版本中在被扯碎身体流放到异次元的狄瑞吉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只不过是已分身的形势,人见人爱的斯宾塞就是狄瑞吉的分身。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奥兹玛后续剧情剧情发展及猜想:

  第一期:蠢蠢欲动的教团内部势力——教团内乱线

  第二期:双“尼”次元风暴线——相关使徒狄瑞吉

  前兆:即将归来的狄瑞吉

  100级版本中在被扯碎身体流放到异次元的狄瑞吉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只不过是已分身的形势,人见人爱的斯宾塞就是狄瑞吉的分身。

  随着希洛克,奥兹玛等一系列已经“死亡”的使徒重新出现并进入副本,人们不禁猜测也许狄瑞吉就是下一个。

  

205757zp0g0ejcb4j8ec8w.gif


  点击加载GIF相关剧情:

  随后在新增的冥域时空副本中,新的狄瑞吉碎片出现在了,并且里面出现了大量

  熟悉的面孔:比如刀疤鼠、公爵等“真野猪”副本中的怪物。

  其中的领主怪物,黑色魔物的逆鳞则是狄瑞吉新的碎片,剧情中更是表达“你们只是打败了我的一个分身,傀儡们。等我找回力量,离开这里的时候,就将你们的世界彻底粉碎!这次···计划···绝不会出错···”

  


  


  


  这里有几个地方比较值得玩味儿:

  1.傀儡们

  狄瑞吉并不是第一个这么称呼冒险家的使徒,一直以来冒险家都是充当着赫尔德的工具人,这里的狄瑞吉并不像最初剧情中表现的对于事态知之甚少,甚至已经是把矛头直指赫尔德。

  2.找回力量,离开这里

  “这里”应该就是狄瑞吉被流放到的次元裂缝之中,并且明示自己找回力量就可以离开,而且破坏世界又是进本的条件,相信不久之后狄瑞吉攻坚战或者传说中的“世界BOSS”狄瑞吉将会和我们见面。

  3.这次计划绝不会出错

  狄瑞吉从最初的“傻白甜”状态被赫尔德转移到阿拉德后偏居一隅到现在有计划的反抗赫尔德,明显狄瑞吉也接收到了希洛克留下的信息和后手,作为希洛克布置下不同于米歇尔的另一条暗线,也许能带来更加丰富的剧情填坑。新版的深渊被蚕食的裂缝和终末的引导也暗示着希洛克的力量能够影响到次元,并且有未知的存在在影响并壮大希洛克的神识,这里的未知力量很大概率是狄瑞吉的力量。

  


  


  目前DNF剧情走向是将以往的使徒再“拉”出来打一遍,希洛克和奥兹玛已经遭重,作为百级版本就开始布局的狄瑞吉应该比暴龙王巴卡尔和米歇尔更快登场一些。

  催化剂:变身系CP的异次元之旅

  


  尼巫X尼尔巴斯

  人物剧情脉络:

  


  尼尔巴斯本是雷米迪亚大圣堂中的四大神官之一,在教团中颇具名气,是一名强大的帕拉丁,甚至极端派的大审问官露西尔都是他的“小迷妹”。因为遭到对其祖先夏皮罗怀恨在心的阿斯特罗斯偷袭,感染了血之诅咒成为了伪装者,但是最后凭借自己的坚定意志成为了第一名复仇者,可以称的上是复仇者的祖师爷。歌兰蒂斯对尼尔巴斯的追寻以及尼尔巴斯对阿斯特罗斯的复仇都在奥兹玛团本剧情中得到了相对完美的结局,尼尔巴斯完成了复仇,歌兰蒂斯也终于见到了哥哥,虽然最后不得不暂时分离,但是考虑到尼尔巴斯的特殊性,其也很难再次完美回去并融入教团之中,这种结局也不失为一件幸事。目前在“黑色大地次元”偶遇至此的尼巫。

  


  尼巫是最初的战斗法师,是魔界组织“誓卫者”的代表,在被“佧修派”攻击时,她领悟到了新的魔法境界,即将元素之力暂时具象化的方法,并且将其应用到“誓卫者”的传统战斗方式中。同时她也因为开创了使用炫纹进行战斗的先河,而获得了“炫纹师”的称号。战斗法师从此登上了历史舞台。尼巫在14岁(魔界年龄)时参加第一届魔界盟会时败给了当时风头正盛来自塔拉库沓的元素师艾丽丝,煌龙偃月对魔之贤者-玛格丽特也成了名场面。在魔界剧情中,因为寻找被卷入次元风暴的派依,尼巫开始游走于各个次元,并且在最新的剧情中碰巧见到了被卷入次元风暴的尼尔巴斯,并且根据CG,此时的尼巫已经是掌握“三觉”的力量,破开次元就是使用的“太古神光”。目前在破开次元来到“黑色大地次元”时偶遇尼尔巴斯,并将其误认为兽人族。

  


  两人与此相遇也许是命运也许是其他的因素,但是毫无疑问2人接下来的次元旅程会将成为一些事件的重要着火索。

  剧情猜想:

  在“黑色大地次元”相遇的两人必将离开并前往新的次元,对于没有次元旅行能力的尼尔巴斯只能跟随拥有强大力量可以破开次元的尼巫,后续剧情展开则有比较多的方向:

  方向一:

  尼巫当前的主要目标就是寻找被卷入次元风暴的派依,当二人一个又一个次元的去寻找派依时,也许就会误入狄瑞吉所在的次元,最终导致狄瑞吉脱困。这个发展方向是可能性很大并且链接奥兹玛与狄瑞吉剧情的的一个方向。

  方向二:

  尼巫2人最终来到了派依所在的次元,由剧情可知与派依一起被卷入的还有已经拥有卢克和伊希斯力量的夏勒·弗兹和其手下,也许还有同样被不明力量转移至此拥有部分混沌力量的清夜,也许一场冒险家与赫尔德工具人(清夜、夏勒·弗兹和可能乱入的吉赛尔)之间的大战一触即发。

  方向三:

  也许一切的“巧合”都是被伟大存在安排好的“剧本”,尼尔巴斯与尼巫最终回到魔界,尼尔巴斯在已经解决了曾经困扰心头的宿敌阿斯特罗斯之后决定开始在魔界传播雷米迪奥斯的信仰,从而进一步引入“神”参与到剧情之中。

  对于次元风暴线的剧情你是更感兴趣的是“劳模”“真野猪”狄瑞吉的回归还是上演DNF版“你的名字”的变身CP后续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