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同样好看的暗街女街霸 这位应该称呼为毒王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09-11

导读之前说过非常好看的街霸帕丽丝,但是在DNF中,还有一位特殊的街霸,两位还都认识,而且长的也特别好看(有没有发现暗街的人都挺好看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另一位街霸的故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之前说过非常好看的街霸帕丽丝,但是在DNF中,还有一位特殊的街霸,两位还都认识,而且长的也特别好看(有没有发现暗街的人都挺好看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另一位街霸的故事吧。

  


  毒王路易斯,路易斯和臭水沟公主帕丽丝一样,也是位街霸。但是与其他街霸不同的是,她使用的是一种特殊的毒。她掌握这种毒,是因为一次小时候的经历。路易斯从小就立志成为格斗家,有一次,她去森林深处练功,碰到了一只误食蜘蛛的小狗,这狗也是真找不到肉了,她看着小狗刚才还活蹦乱跳,现在就变的奄奄一息了,路易斯害怕的同时,也对这种神秘的力量非常感兴趣。

  


  然后森林里向她飘来一团绿色的光芒,路易斯小心的触碰后,因为剧烈的疼痛晕了过去,此后,她的内心深处就总有声音指引着路易斯去寻找毒物。所以每天路易斯都从外面带来蝎子什么的,这是不是要练毒啊,你还真说对了。自从路易斯有一次被蜘蛛咬了之后,没什么感觉,才发现这是一股神奇的力量,这就是百毒不侵吗,魔抗加满了。

  


  从此之后,路易斯就把毒和格斗技相结合去战斗。路易斯扬名的一次战斗,是当她在找毒的时候,碰到了受困于血腥猫妖的帕丽丝,小老妹你还有今天。于是路易斯出手相救,使用了她的大招,死亡毒雾,直接毒死了几百只猫妖,从此之后,路易斯就被叫做“毒王”了。

  


  后来她也是路过啊,收到了希洛克的能量,看到了预言,和其他六人组成的暴戾搜捕团。

  她和帕丽丝的关系感觉还可以啊,虽然在剧情里斗嘴,但是最后一次和加尔聊天,让她对帕丽丝保密,因为路易斯要走了,感觉两个人还是惺惺相惜的。别的不说,这两个毒王我都要了嘻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