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那些洗脑的角色台词 我的巴祖卡突破天际啦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09-13

导读勇士们在地下城驰骋这么多年,肯定记得很多角色的台词吧,而且很多角色放技能的台词非常的洗脑,表示DNA已经动了,今天就带大家看一下那些洗脑的技能台词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勇士们在地下城驰骋这么多年,肯定记得很多角色的台词吧,而且很多角色放技能的台词非常的洗脑,表示DNA已经动了,今天就带大家看一下那些洗脑的技能台词吧。

  巴祖卡!

  


  玩过女大枪的都知道,用激光炮或者蓄电激光炮时,就会说一句巴祖卡,这个词非常的洗脑。那么巴祖卡到底指什么呢?

  巴祖卡“bazooka”,本身的意思就是火箭筒,但怎么看都不是火箭筒的意思啊,其实啊在突尼斯战役中,美国设计的新型反坦克火箭筒效果非常好,德军坦克还以为自己被榴弹炮打了,直接投降。后来说给这个火箭筒起个名字吧,大兵们最初戏称它为“花花公子乔治炮”,但后来,因为这个火箭筒非常像一位喜剧明星鲍勃·彭斯表演用的乐器巴祖卡,结果后来火箭筒也叫巴祖卡了,怎么感觉有点草率。

  


  而游戏中蓄电激光炮说的是“laser bazooka”,就是激光炮的意思,再加上游戏中的后坐力,也挺有那味了。

  Big Mama!

  


  这个词也是非常的洗脑,女大枪的40级技能量子爆弹,只见我们的女大枪拍了拍手,一个大伊万从天而降,放的次数多了就和巴祖卡一样洗脑了,其实这个名字还有更深刻的含义,感兴趣的勇士们可以自己搜搜看。

  阿波克烈!

  


  如果我问你“Apocalypse”这个单词你认识吗?你可能不认识,但如果我问你,你知道阿波克烈吗,你一定会知道这个是奶爸的一觉。这个单词本身是启示录的意思,而奶爸一觉叫天启之珠,这也对应上了。听成阿波克烈不是我们的锅,可能是配音太过于了激动。

  Overdrive!

  


  这个如果不说的话,应该很少人知道是谁的技能吧,确实很难听出来,这个是剑魂的破极兵刃的语音,我们正常听的话应该是“我拽”,剑魂:拽犯法吗。

  这个单词本身是超速过载的意思,但是中文直接翻译成破极,爱了爱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