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细节流最大福音 黑鸦之境遴选减负快速看完

作者:千秋 发表时间:2021-09-13

导读DNF 金秋减负版本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在未来减负后,遴选毕业也会更轻松。 废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本次遴选改版后,都有哪些变化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金秋减负版本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在未来减负后,遴选毕业也会更轻松。

  废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本次遴选改版后,都有哪些变化吧!

  


  1、账号绑定材料加入,大小号互养成为可能。

  通关黑鸦之境普通、周常模式时,其中一半的材料将会变成账号绑定材料——浓烈的绝望矿石。

  


  角色多的小伙伴可以用多号刷黑鸦之境,将帐绑的绝望矿石转移给需要的角色,以更快毕业。

  并且,游戏中还新增加了账号绑定的恐怖之瞳,只要肯多刷,毕业的几率也会越大。

  


  2、普通模式新增单人挑战,告别组队半小时

  减负版本更新之后,入场次数减为1次,但奖励翻倍,总奖励不变,帮助大佬们节省了一大票时间。

  


  并且,在创建普通模式队伍时,还新增加了单人挑战模式,单人模式奖励与普通模式相同,让大佬们不再“组队半小时,通关五分钟“。

  


  根据笔者测试,单人模式难度相对较高,想要挑战最高难度的4阶段,仍然推荐组队前往。但1阶段和2阶段,1.7W名望的主C基本上可以轻松通关。

  3、属性词条任意转,遴选难度大幅度降低

  减负之后,所有的遴选词条都可以花费2个恐怖之瞳+10W金币即可任意转换。

  


  这个改动对于使用绝望矿石遴选到了最大值词条,但词条并不是所需要的遴选词条有非常大的帮助。

  4、属性转移上线,换装备也不再难

  在当前版本中,遴选装备的属性不能随着更换装备而互相继承,这使得很多小伙伴感觉非常麻烦,但是,在减负版本后,遴选词条可花费10W金币继承到其他装备上。让我们更换装备成本更低。

  


  根据体验服测试来看,遴选有以下规则:

  (1)作为遴选转移材料的史诗装备需要至少遴选1次。

  (2)只有同类型的史诗装备(如光剑→光剑)才能互相转移遴选。太刀和巨剑之间是无法转移遴选的。

  


  (3)接受遴选转移的装备将无法跨界,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5、直接购买

  如果对以上减负内容还不是很满意的话,大佬们可以在拍卖行上直接购买绝望矿石,根据笔者所在大区物价来看,50个绝望矿石售价在47W金币左右。

  


  可以看到,减负版本从材料获取数量、词条转换两方面同时入手,减少毕业周期的同时还减少了毕业难度,可谓非常给力。相信在未来的9.14版本中,遴选毕业很快就可以达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