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这件装备真有人买!10年伎俩未消失,玩家损失1000W金币

作者:毒奶粉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1-02-25

导读游戏鱼龙混杂,各种伎俩层次不穷,稍微不留神就上当,从而损失金币!不过,对老玩家来说,这些所谓的伎俩,早就已身经百战,套路全部摸熟。但免不了有萌新,被唬的一愣一愣的,最终还是交了“智商税”!而今就出现一件趣事,已经笑掉老玩家大牙,这也太好糊弄了!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游戏鱼龙混杂,各种伎俩层次不穷,稍微不留神就上当,从而损失金币!不过,对老玩家来说,这些所谓的伎俩,早就已身经百战,套路全部摸熟。但免不了有萌新,被唬的一愣一愣的,最终还是交了“智商税”!而今就出现一件趣事,已经笑掉老玩家大牙,这也太好糊弄了!

  这件装备真的有人买!玩家1000W金币白白浪费

  在喇叭上,我们经常见到一些人,因“脱坑”不玩了,把装备便宜卖掉!但老玩家都明白,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其中肯定有猫腻。如图所示,典型的例子来了,喇叭喊道:脱坑了!价值3E的【飞花竹影】1000W丢拍卖行,想“一夜暴富”发财的赶紧去抢。

  


  有人就比较好奇,“飞花竹影”究竟是什么?为何能在拍卖行值3W金币?实际上,“飞花竹影”是30级神器拳套,对格斗家来说没用!而当你打开拍卖行,果然如喇叭所说,大部分“飞花竹影”3E金币起步,其中一个才1000W。不明真相的玩家,以为捡了便宜,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飞花竹影”拳套买了下来!

  


  通过“行情搜索”,我们会发现,真的有人充当“接盘侠”,把“飞花竹影”拳套买了!不得不说,“DNF大聪明”太多,1000W金币买这玩意,实属交了“智商税”。其实,这种套路十年前就有了,萌新可能不知道,老玩家都不带理会的,早就习以为常!

  


  首先这些人,把拍卖行上的“飞花竹影”拳套,全部都买来下来!之后哄抬物价,摆上3E金币起步,其中一个1000W,利用玩家爱占小便宜的心理,上当的一批接着一批。从上架的“飞花竹影”,全是同一个时段,也都能知道猫腻。不过,当买了“飞花竹影”,你躲在角落偷笑,以为是赚了,实则亏大发!

  


  “飞花竹影”这件格斗家拳套,没有一点价值,上架摆几万金币,都会无人问津。也就是说,玩家这1000W金币,算白白浪费了。其实,当年这种伎俩很常见,喇叭上较多,但时代变了,玩家都聪明起来。且DNF这款游戏,老玩家才是顶梁柱,都深知这个伎俩,根本不会上当。然而,就怕那些新玩的,不太了解行情,见到这样的好事,连思考都没有,迫不及待的买下,致使金币损失!

  


  总结

  其实,遗留下来的“骗术”,还是比较多的。比如早先天空之城第一个频道,暗黑城克伦特处,所有装备晶体1金币出售!刚开始是1金币送人,但后来几千几万一个,不注意钱就没了,这可比喇叭卖装备要精彩的多!当初好多人,背包只带几百金币,专门来蹲守“发家致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