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首个可以爆出神话装备的小怪,玩家刚进图竟就出了神话

作者:阿拉德勇士 发表时间:2021-02-25

导读最近DNF又是迎来了一波更新,这次更新后时装市场终于是开门了,不过这次的时装市场竟然还要收费。玩家们可以分享自己辛辛苦苦搭配好的时装,然后其他玩家购买这些分享的时装竟然要30块一件,策划的这波操作也是厉害了,坐享其成当中间商赚差价。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最近DNF又是迎来了一波更新,这次更新后时装市场终于是开门了,不过这次的时装市场竟然还要收费。玩家们可以分享自己辛辛苦苦搭配好的时装,然后其他玩家购买这些分享的时装竟然要30块一件,策划的这波操作也是厉害了,坐享其成当中间商赚差价。

  


  不过这对于还没有神话装备的玩家而言没有任何影响,刷深渊才是玩dnf唯一的乐趣。感觉这游戏的深渊柱子根本就不存在神话装备,辛辛苦苦刷了几千把深渊才出了个垃圾神话装备,真的是难受啊。

  


  但是除此之外,这次更新还有很多其他有意思的活动。其中黄金哥布林又来了,而这次的黄金哥布林除了掉落引导石之外,竟然还有几率掉落100级的神话装备和史诗装备。这可是非常的让人意外啊,不过按照策划的风格,掉落神话装备的概率应该是非常感人的,怕是只有狗托玩家才能爆出来吧。而且每天遇到黄金哥布林的次数只有五次,超过之后就再也遇不到了。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这活动第一天竟然就真的有玩家遇到了黄金哥布林,并且这个黄金哥布林竟真的爆出了神话装备。而且玩家还是刚进图,在许愿的第一个地图遇见的黄金哥布林。见过各种爆出神话装备的姿势,但是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刚进图竟就出了神话的,原来黄金哥布林真能出史诗神话。这黄金哥布林可以说是地下城第一个可以爆出神话装备的小怪了吧,很怀疑哥布林就是这游戏的最终boss。可惜的是后面的深渊柱子

  


  除了神话装备之外,哥布林也是化身深渊柱子了,爆出最多的还是普通的史诗装备。

  


  总体而言,这次的黄金哥布林活动还算是良心的,又一次的加快了玩家们的毕业速度。

  


  当然了,对于欧皇来说神话装备无处不在,刷什么图都有几率爆出神话装备,可能欧皇的背包里面都塞满了神话吧,在座的各位勇士都神话装备毕业了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