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认真考虑避免踩雷 转职书使用的一些小建议

作者:千秋 发表时间:2021-02-24

导读2月20日后,累积签到惊喜礼盒就能开启并获得100级转职书,这本转职书的出现,让很多小伙伴可以转职成其他心心念念的职业。当然,使用转职书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最常见的包括机会有限,职业选择要谨慎,还有打造需要根据转换后的职业调整等等。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2月20日后,累积签到惊喜礼盒就能开启并获得100级转职书,这本转职书的出现,让很多小伙伴可以转职成其他心心念念的职业。当然,使用转职书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最常见的包括机会有限,职业选择要谨慎,还有打造需要根据转换后的职业调整等等。

  笔者也整理了一份简单的指南,让各位小伙伴心中有谱,避免走入误区。

  1、转职书可尽量考虑给小号

  在最强大作战、累积签到活动会直接赠送我们一把自选的史诗武器、一把+12锻造8的百级传说武器和一身次顶级附魔宝珠。

  


  如果我们的小号打造还不如活动赠送的打造道具,可以考虑转职小号逐步培养。

  当然,如果小号中有转职后的白金徽章、玲珑徽章和高强化武器装备的话,那再好不过。

  2、尽量转职成同系职业

  虽然现版本华丽徽章、红字增幅道具获取已经不再困难,但顶级打造,如玲珑徽章、+11增幅装备、顶级附魔宝珠仍然需要付出不菲的金币。

  所以,笔者在这里推荐,如果想要转职,尽量转职成相同类别的职业

  如物理职业转物理职业,魔法职业转魔法职业

  以避免重新打造对应的附魔、红字带来的损失

  


  3、注意隐形成本,如buff换装

  完美buff换装需要3个技能宝珠或者白金徽章才可达成,而一旦转职,原本的buff换装需要重新打造。换装装备的制作并不难,主要的成本在于极限堆BUFF要借助宝珠、白金等道具。

  即便最强大作战会给我们一枚自选的白金徽章,我们仍然需要1-2级核心buff才能达成完美换装,且白金徽章选择核心被动技能比起堆BUFF收益要更高一些

  对于已经完美buff换装的角色,需要注意这个隐形成本。

  


  除buff换装之外,符文护石、公会勋章、宠物附魔都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隐形成本,笔者推荐可以做以下策略决定自己是否转职:

  (1)buff换装已经是完美换装的,可以排除

  (2)符文护石已经基本完美毕业的,可以排除

  (3)护石毕业,但符文还未毕业的,可以慎重考虑

  (4)公会勋章打了神器守护珠/高强化(+10以上)的,可以慎重考虑

  (5)今年的新春宠物附魔可以用于所有宠物,需要更换宠物附魔宝珠可以考虑直接购买今年的宝珠。

  


  4、转甲、属性攻击要跟上

  不同的职业防具精通也不相同,对于已经转职的小伙伴,除了buff换装、符文护石等比较明显的打造之外,转甲、属性攻击这类不容易让我们注意,但着实能够降低大量伤害的地方也需要我们多多关注。

  在此笔者提醒,各位小伙伴转职以后,如果发现自己伤害大幅度下降,需要看看自己转甲了吗?buff换装登记了吗?属性攻击有了吗?如果没有的话,就赶快去弥补吧!

  


  总的来说,本次给的职业转换书给了我们一个重新“转生”的机会,但转职时更多的还是要考虑到重新打造的成本的。由于全职业即将在今年上半年迎来三觉,未来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职业改版,因此转职与否其实也是个需要慎重考虑的事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