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云上长安搬砖方式一览 不愧是云上澳门

作者:长城守胃君 发表时间:2021-02-24

导读在去年夏日版本当中,云上长安也是作为国服首发与勇士们见面。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有半年有余,不知道勇士们战果如何。作为一个摸金大热的副本,云上长安也是经常给勇士们意料之外的收获。最近勇士们也是可以在助手活动中去得到司南。那么云上长安需要什么才能更好的去搬砖摸金呢,下面随笔者一起去看看。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在去年夏日版本当中,云上长安也是作为国服首发与勇士们见面。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有半年有余,不知道勇士们战果如何。作为一个摸金大热的副本,云上长安也是经常给勇士们意料之外的收获。最近勇士们也是可以在助手活动中去得到司南。那么云上长安需要什么才能更好的去搬砖摸金呢,下面随笔者一起去看看。

  门票获取

  在云上长安门票获取上,笔者分为2部分,一个是初阶(1~6阶),一个是中(7~11阶)高(12阶以上)阶。供不同阶段的勇士去选择。

  对于刚刚接触云上长安的小伙伴,需要买1阶段司南票开始往上刷云上长安,门票获取途径有6种:

  1、云珂处购买1阶段的司南,1阶段司南7.5W金币一个(一天限买6个),超过6个时,1阶段司南则是10W金币。

  


  2、同样在云珂处,可用9个辟邪玉魂去兑换1阶司南,也可用32个玉荣精华兑换1个一阶司南,辟邪玉魂可通过分解辟邪玉获得,玉荣精华可通过分解玉荣获得。

  


  3、在DNF助手上有一个二月签到的活动,打开APP,点击左上角三个箭头的符号,找到签到有礼活动,在这个活动中,勇士们达到一定等级后就可以获得4-8阶司南礼盒。

  


  4、使用3个艾尼克斯的权能就能兑换1个10-14阶的司南门票,如果勇士们多余的新春礼包材料的话,可以到赛丽亚商店权能部分去兑换。

  


  5、当然如果勇士们开了圣者遗物箱,如果有多余的圣者金币的话,可以到赛丽亚的商店圣者金币部分去兑换5-9阶的司南,一周可以兑换1次,里面可以随机获得3个司南门票。

  


  6、每周末通关冥狱时空的黑色魔物庭院,周四得到奖励后,有一定几率开出司南。

  摸金产出如何处理

  在云上长安副本中,无论是可交易辟邪玉、玉荣还是司南,都推荐出售。

  出售玉荣时,笔者在这里提示勇士们一个陷阱:无论你爆的可交易玉荣数值有多高,在拍卖行里只会显示此类型玉荣最低价是多少。

  例如:52点蓝色玉荣在拍卖行里正常是卖40万金币左右,但拍卖行显示卖6000金币,所以在玉荣上架前,要查看对应玉荣值大概的价格范围,防止吃亏。

  


  无法交易的组队司南可以和其他玩家组队,价格可以参考拍卖行上同等级的组队司南价格向队友分三等份收取。在刷完组队司南之后,一定会掉落对应等级的司南碎片,凑够一定数量的司南碎片可以兑换相应区间的单人司南。

  


  无法交易的辟邪玉除自用之外,产出无法交易的高增幅伤害的辟邪玉(如附加伤害+4%)以上,可以与可交易辟邪玉合成,若能产出无法交易(封装)辟邪玉,可将其封装卖掉换钱。

  低玉荣力的玉荣可以直接分解,高玉荣力的玉荣可以给司南魔化,增加辟邪玉和玉荣的掉落,推荐魔化1~3阶、11阶以上的司南。

  在这里,笔者制作了一个表,供各位小伙伴参考:

  


  以上就是云上长安搬砖向的内容,笔者也是希望勇士们能够次次翻牌摸金,天天出神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