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国庆假期活动价值不大,享受生活更重要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0-10-09

导读每年国庆DNF都会有一波活动来抢假期,曾经都有玩家抱怨说国庆做活动比上班还累,但今年却反其道而行,国庆期间出的东西,看似挺多但实用不多,唯一一个算不错的奖励还是随机!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每年国庆DNF都会有一波活动来抢假期,曾经都有玩家抱怨说国庆做活动比上班还累,但今年却反其道而行,国庆期间出的东西,看似挺多但实用不多,唯一一个算不错的奖励还是随机!当然退一步讲,奖励不吸引人的情况下反倒可以空出时间多陪陪家人或者休息一下也不错。

至于国庆期间的这些活动值不值,看完之后想必各位冒险家心里自然有杆秤


这个活动各位冒险家根据之前体验服爆料,已经或多或少了解了一些,还曾闹出不少笑话,因为他那行字就像某些合同协议一样,关键部分用小字

反正当初有不少人在这翻车,白高兴一场,以为良心大发现送两个罐子,可眼尖的玩家也不少,结果一传十,十传百,都在佩服CH这波运营管理,可以进教科书了!

当然了,佩服归佩服!7天能保底领14个魔锤,也不能说一文不值(扶一下CH),反正大部分冒险家对随机获取这个设定,都抱着保底心态!

至于神皇能开35个平民15-18个之间!整体活动顺路领取一下,就当是免费抽一波盒子吧!不过此次活动随机太多,各位冒险家的运气值还够吗?

随机2-5个、随机史诗罐子【您的运气值已不足请及时充值】,至于两个罐子之前体验服爆料时也建议选择后者,能缩减一部分随机范围就间接性扩大了命中率!


说完客户端活动,再来看看【助手APP】有哪些国庆活动可以领取:

心悦活动7天领取,放心,不是心悦的也可以领取!一共3个强化器、5个增幅器、5个锻造炉,这三样东西还算有点用,先不说国服几率吧,反正省了一波费用(除非全身红12不缺可以不要)!

剩下比较有价值的就是13个通行证了,如果有冒险家参与【闪光杯】可以多一波深渊机会,在此祝愿一下参加【闪光杯】的冒险家多多出货!

接下来看看另一个【助手APP】活动

希洛克攻坚战砸元宝活动,其实就像现实中的砸金蛋活动,大奖是跟自己无缘的!

+12强化卷和+11增幅卷,放心吧,基本没有人会抽到,所以就不用大过节的心理不平衡了!好好过节吧,别想太多!

至于升级卷目前很少有玩家练小号,所以用处不大!至于引导石虽然不多,不过对于参加【闪光杯】的冒险家,算省了一点引导石消耗!省一次就等于多一次机会!剩下其他的奖励权当是顺路捎带能用就用!


对比往年国庆活动,今年显得诚意不足,不但国庆礼包让众多玩家口诛笔伐!就连每年节日专属地下城也替换成一个【大富翁】

今年DNF有点冲劲不足,虽然诸多原因在前,可如此国庆节日(还是双节)敷衍了事,不得不说让坚持了如此之久的玩家们有点寒心!即使想扶一把都无处可扶

既然本次国庆活动没有多大价值,不如把时间空出来陪陪家人或者难得休息一下佛系游戏才是真正的赢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