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永恒大陆副本收益分析 养成加速与时装兑换

作者:DNF助手 发表时间:2021-01-23

导读永恒的大陆副本作为新春版本的专属地下城,将在1.21更新后登陆国服,与以往的时效性副本不同,此次的永恒大陆副本是长期副本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永恒的大陆副本作为新春版本的专属地下城,将在1.21更新后登陆国服,与以往的时效性副本不同,此次的永恒大陆副本是长期副本,用以产出辅助能力超强的功能性光环装备。除此之外还有配套的永恒的追猎活动,奖励多多,快来看看吧。

  【副本介绍】

  永恒大陆有着和现在地下城与众不同的玩法,在永恒大陆,由于龙语魔法,外界的装备在此都会失去自己的力量,只有获取永恒大陆的专属装备才能攻下一个个地区首领。

  更多永恒大陆内容请见:

  【国服资讯】永恒大陆玩法与装备制作周期计算

  【国服资讯】永恒大陆前50级升级流程

  【国服资讯】永恒之地系列装备全属性一览

  【副本奖励】

  商店可兑换奖励:

  商店可通过75个困难领主材料兑换装扮礼盒,装扮外观与2021新春装扮一致,获得的装扮单件无属性,只有套装属性(高级装扮属性),装扮无法分解、无法合成。需注意除了兑换时需要困难boss材料外,开启时还需要8个守护神的意志,制作该材料需要消耗7500个守护神的金币,每周只可制作1次(1次2个),因此装扮获取时间为4周。

  【冒险团升级奖励】

  除去永恒大陆专属的材料和消耗品不算,可获得的有用的道具如下表所示

  【活动奖励】

  作为永恒大陆配套的活动,在参与永恒大陆的冒险中也可顺带获得奖励,其中有价值的道具如下:

  以上道具为制作功能装备所需的材料,可以加快装备的制作进度。融合精髓可以将一件传说级功能装备升级为史诗功能装备,可节约3天的制作周期。

  以上奖励为活动参与可获得的道具,其中史诗袖珍罐有一定的实用价值。

  【功能性装备制作周期】

  单号党:将探险等级升级至50级大概需要5天;之后开始制作功能型装备大概要12天;接着是升级功能型装备,升级时间要33天,合计50天。

  多号党:如果是多号党以上过程所需时间均可减少。

  制作一套史诗功能型所需时间的计算公式如下:

  假设x为制作自选功能型装备的数量(x为0~11),n为参与角色数,第一次制作一套史诗功能型需要(2x+33)÷n+8天,如果不是第一次只需要(2x+33)÷n

  也就是说如果有5个号参与活动的话,最多11天就可以做出一套。

  【总结】

  永恒的大陆副本与活动可获得的主要奖励内容有功能性辅助装备,史诗袖珍罐,无属性的新春装扮,黄金增幅书,附魔宝珠等。

  以五个角色刷永恒大陆的情况下,道具获取周期如下:

  2021新春装扮(4周)

  +10装备强化卷(5天)

  纯净的黄金增幅书

  史诗装备袖珍罐(20天)

  功能性史诗装备(19天)

  永恒大陆产出的史诗装备对于纯c和34c都有很大的提升,对于投入较少的小号以及新人玩家来说是不可多得的福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