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希洛克征战模式收益分析——又一摸金圣地

作者:DNF助手 发表时间:2021-01-23

导读新春版本更新之后希洛克副本将新增希洛克征战模式,以加快装备获取以及获得其他奖励,该副本的收益如何,请见以下详解。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新春版本更新之后希洛克副本将新增希洛克征战模式,以加快装备获取以及获得其他奖励,该副本的收益如何,请见以下详解。

  【副本介绍】

  希洛克征战模式是与团本模式次数不冲突的额外攻坚模式。

  更多希洛克征战模式攻略请见:【攻略】希洛克征战模式介绍——独立于团本外的单人挑战玩法

  【副本奖励介绍】

  征战模式中的精英级以上怪物都有几率直接掉落高价值道具,更有几率直接获得神话装备。

  可获得的掉落奖励如下表所示:

  通关翻牌可获得神识之种(用于兑换商店道具),希洛克智慧产物设计图,被封印的神识礼盒等奖励。

  【商店奖励介绍】

  征战模式专属商店中道具可使用通关获得的神识之种进行兑换,以下为商店道具一览:

  奖励宠物外观:

  其中被封印的神识袖珍价值较高,可开出LV100史诗或神话装备(武器除外),加速装备成型,对于装备未毕业的角色来说可以优先兑换。

  宠物插图以及光环为外观向奖励,适合用于幻化。

  【兑换周期】

  由于神识之种是账号绑定的,因此可以通过多个角色通关获取材料,以最快获得商店道具。以三个角色满勤情况下计算,一周保底可以获取120+神识之种。

  兑换商店道具所需的时间如下:

  【总结】

  希洛克征战模式的奖励主要作用为加快希洛克材料获取,加快账号内角色百级装备获取以及新版智慧的产物产出。

  以全勤3个角色,每周两次参与征战模式情况下可获得以下奖励:

  精巧的紫英花瓣*10(平均1周)

  被封印的神识袖珍罐(有几率获得神话)(2周)

  迷你崔拉&昙娜宠物礼盒(2~3周)

  无形之希洛克觉醒插画(1~2周)

  无我之轮回光环(3周)

  由于挑战次数与团本次数不冲突,完全是额外获得的奖励,无论是想装备毕业还是摸金,都有不错的收益,推荐各位小伙伴们参与。

  【智慧产物属性一览】

  除了上述奖励以外,此次征战模式还新增了一批专属的智慧产物,通关翻牌时有几率获得。新增的智慧产物强度都不错,尤其是首饰三件,合理搭配下甚至可以超越777首饰成为最强首饰搭配。

  特殊装备:

  首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