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21号新门槛一览 以后看名望不用再看力量了

作者:命运之轮 发表时间:2021-01-20

导读地下城21年才开始,奥兹玛就被策划宣布加入下一个团本奖励,这些使徒可真是惨!一个一个轮流给玩家们送强力SS,既然是组队刷图,必然会涉及“门槛”!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地下城21年才开始,奥兹玛就被策划宣布加入下一个团本奖励,这些使徒可真是惨!一个一个轮流给玩家们送强力SS,既然是组队刷图,必然会涉及“门槛”!安徒恩~希洛克,门槛可谓是1年涨一次,从异界传说变为全民SS,如今更需要神话的加持,附魔从刮刮乐提升至特色宝珠,然而这一切又要变了!看力量的时代即将过去,名望值成为新标准。

  


  21号新门槛分析!1.6W名望值才算C

  为了让勇士们得到更好的氪金体验!“梅尔文”将于21号推出DNF名望值,你的每一次氪金,都能体现在名望值的增加。核心在于【名望值】非常显眼!团长不可能是视而不见,就在角色ID和职业名称的下方,单独一栏标注,力量就是弟弟!

  


  上图中的魔道1.3W名望,看似“伟选称号”+龙袍的组合,大家觉得智力有多少呢?才4200多!这就是一个混子,具体要多少才符合希洛克门槛呢?下图是Colg一位名为“Sweet梦宴”的玩家根据体验服名望值数据制作的1个表格。究竟是大佬还是混子一目了然。

  


  按照普通玩家的打造标准,次一级的打造水平。比如右槽15属强、耳环125点四维来算,不增幅的情况下都至少是1.5W名望值!如果细节提升一些,比如红10+不错的灿烂徽章,那么现有的希洛克C基本都在1.6W名望值左右,这么说吧,1.6W名望值才能算是1个比较不错的C,因为这是综合打造的反馈!

  


  相比抗魔值的过家家,名望值=氪金指数!

  真别小看了这个新数值,未来混子要非常头疼!比如你才1.4W名望值,那么必然会缺少很多细节,要么增幅不到位,要么词条差一点,甚至是技能宝珠都少2个,就算你力量到了5000,9成也是“面板侠”。如果你能堆到1.7W以上的名望值,希洛克直接秒放,妥妥大佬。

  


  “梅尔文”最高明的一点在哪呢?礼包送的称号、光环等,每1年的数值还不同!一年比一年高一些,举个例子,只要你1年礼包没跟上,称号少几十,宠物少几十,技能宝珠再少一点,如果是至尊再少一些,那么几百上千的名望值就这么拉开了。仅凭这一点,抗魔值永远比不上。

  


  于是乎,名望值就成了DNF的“氪金战力数值”。你换1个新称号,能加几十上百的名望,换1个光环也是如此,对于旭旭宝宝这样追求完美细节的勇士,简直就是天籁之音。可惜收集箱、辟邪玉、快捷栏装备暂未算在内。

  


  【总结】:21号维护后,名望值就是DNF新的门槛!按照体验服给的数据,1.6W名望才能算一个不错的希洛克C,至于混子……1.3~1.4W居多!如果离谱一点,可能连1.3W都不够,但这系统也不完美,比如白金徽章,任意技能都加464点,或者是力量附魔与物攻附魔仍旧不分高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