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阿拉德欢乐卡即将发售 回馈奖励不要太丰富

2019-8-22 10:48:43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游马 |

导读DNF阿拉德欢乐卡即将发售 回馈奖励不要太丰富

  经常玩游戏的玩家一定对周卡和月卡非常熟悉,不管什么游戏,在购买周卡和月卡以后都会得到一些回馈,而且这些回馈往往都非常的有戏,地下城与勇士在八月二十二日更新后,也会推出有众多福利的DNF阿拉德欢乐卡,回馈奖励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阿拉德欢乐卡的出售时间非常的短,只有一个周的时间,八月二十九日维护以后就会下架,因此想要购买的玩家要趁早,阿拉德欢乐卡一共分为两种,分别是欢乐半月卡和欢乐周卡,欢乐半月卡的售价是2088点券,每个账号只能购买一次,欢乐周卡的售价是1088点券,每个账号只能购买一次,两种欢乐卡只能使用点券进行购买,不能使用代币券。

DNF阿拉德欢乐卡即将发售 回馈奖励不要太丰富

  购买欢乐半月卡以后可以获得一个欢乐半月卡精品礼盒和十五个欢乐半月卡登录礼盒,欢乐半月卡登录礼盒每天可以开启一次,开启欢乐半月卡登录礼盒可以获得五种消耗品中随机一种以及二百欢乐代币券,而且第十次开启欢乐半月卡登录礼盒时可以额外获得两个耀银品级调整箱,额外奖励只能领一次,另外欢乐半月卡精品礼盒开启以后可以获得2088欢乐代币券,最终可以获得5088欢乐代币券、两个耀银品级调整箱以及若干消耗品,非常的划算。

DNF阿拉德欢乐卡即将发售 回馈奖励不要太丰富

  购买欢乐周卡可以获得一个欢乐周卡精品礼盒和七个欢乐周卡登录礼盒,欢乐周卡登录礼盒每天只能开启一次,开启欢乐周卡登录礼盒可以获得五种消耗品中随机一种以及一百五十欢乐代币券,第五次开启欢乐周卡登录礼盒可以额外获得一个耀银品级调整箱,额外奖励限领一次,开启欢乐周卡精品礼盒可以获得1088欢乐代币券,最终可以获得2138欢乐代币券、一个耀银品级调整箱以及若干消耗品。

DNF阿拉德欢乐卡即将发售 回馈奖励不要太丰富

  DNF阿拉德欢乐卡介绍如上,性价比非常高,如果购买以后每天都登录领取奖励,那么回馈也是十分丰厚的,就算购买以后忘记登录也没关系,保底也有同等价值的欢乐代币券返还,只是欢乐代币券会有局限性,另外赠送的耀银品级调整箱也是不错的道具,对于那些缺少装备品级调整箱的玩家来说非常重要,还是值得购买的。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