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精灵骑士萌新向入门简易教程 不来玩一个吗?

2019-10-2 18:23:26发表 | 来源:COLG | 作者:cdz |

导读精灵骑士萌新向入门简易教程 不来玩一个吗?

  其实我也是萌新!!!!

  我今年3月开始玩的!!

  所以本教程只针对萌新!!!大佬神佬直接忽略。

  因为自己也算是刚入门,所以对一些萌新常遇到的问题比较熟悉!!

  自己也在修炼场打桩了很久很久才总结出一些自己比较用的多的技巧

  精灵骑士玩的人少,网上的各种教程攻略也非常非常少,而玩法也特别多,所以经常是你请教某大佬,某大佬就跟你说:

  “加点没固定的呀,喜欢啥加啥;6C的方法也是随机应变的呀,自己看情况用就好,慢慢练不就会了”这种,导致都有些懵逼。

  所以消息大多都比较闭塞,我也都是靠自己琢磨出来的!!!

  现在好像论坛里关于精灵骑士的帖子多了起来,就水个贴,讲一下萌新这半年玩精灵骑士的技巧和经验。

  首先是连锁机制:

  简单来说,就是按个技能就按空格(剑盾猛攻),然后再放个技能就再按空格。这个应该都知道了,这个都不知道的应该是萌新中的萌新了,还是先熟悉技能吧。

  这个说起来其实挺简单的,一般用小技能(当然最好是小小技能)叠前几下连锁,然后在5C 6C的情况下才开始用大技能。

  其中最难的就是用小技能叠连锁,你要时刻知道自己有啥小技能可以帮你叠连锁。

  精灵骑士的技能大概可分为四种吧:

  小小技能(CD极短,只用来叠连锁,伤害可忽略)

  小技能(CD较短,用来叠连锁的同时,伤害也有一些)

  中技能(这里只指“一刀两断”和“自然束缚”这两个技能,因为这两个技能CD很特殊,15秒左右,20秒打桩可以放两次)

  大技能(其余技能,CD大多在25秒以上,其中40风枪和60生命审判是两个CD较短的技能,需要注意)

  其中,最最关键的其实是小小技能的运用。

  小小技能中,CD最短的是这四个

  盾挑(Z),CD:2s

  致命突刺,CD:3s

  盾击,CD:3s

  强踢,CD:5s

  只要这四个技能用好了,其实叠连锁很简单的!!!

  因此我建议一种我自己的手搓方案:

  盾挑-Z(不变)

  致命突刺-Alt(可以考虑把技能快捷栏Y的那个键改成Alt)

  盾击(↓&Z,设置手搓按键的时候先按住↓,然后出现&后再按Z)

  强踢(↑&Z)

  因此,无论什么时候你想要起手的话,直接就ALT + 空格 + Z + 空格,瞬间就5C了!!!

  或者在中途,如果你连锁不小心断了,或者空格没撞到怪,你就立刻补一个ALT + 空格 + Z + 空格,直接就能救回来!!

  当然,你需要自己在修炼场练一下ALT + 空格+ Z + 空格这一套操作,能保证非常快速非常稳定地叠出5C。(注意是速C,不要等连锁条在右边打个来回再按空格!!!)

  当然必须承认,这两个技能可能在你想要用它们来叠连锁的时候在CD!!这时你就改成↑& Z + 空格 + ↓& Z + 空格,你觉得四个小小技能还不够用的话,你还可以弄个审判之盾,设置手搓为←→ + Z之类的。

  只要把这个弄清楚,叠连锁真的不难!!反正任何连招开始你都无脑先ALT + 空格 + Z + 空格,断连锁了也来一次,剑盾撞空了也来一次,这两个技能在CD就用别的。

  给一个我自己的加点:

  我反正感觉是非常舒服的一套加点!!!至少对我这个半萌新是很舒服的!!

  小技能加的很多,我个人觉得玩精灵骑士就是要享受这种一顿敲键盘敲得没停的快感!!如果熟练手搓各个小技能的话,基本上精灵骑士是可以全程甩技能不停的。打普雷经常是其他人都没技能了就我一个人还对着BOSS疯狂炫舞

  舍弃了风枪,因为这技能都说容易丢伤害,而且太磨叽用的不舒服

  舍弃了两个中段技能,因为这两个技能虽然20秒可以放两次,但说实话形态用起来不太舒服,没有甩小技能带感。

  舍弃了精灵之跃,理论秒伤之王,但极容易穿怪踢空,而且速C很不好把握容易把伤害柔没,没有太大必要追求最高秒伤。

  重点说一下我的快捷栏排布!!!键位可能奇葩了点但不用在意!!就按ASDFGH QWERTY看就行了!!你们可以像我上面说的那样把Y改成alt,然后alt的位置上放一个盾击或者突刺。

  20秒连招就是滚就完事了!!

  首先:

  ALT + 空格 + Z + 空格,上面说了的无脑起手连招

  然后A + 空格 + S + 空格 + D + 空格 + F + 空格 + G + 空格 + H + 空格 + Q + 空格 + E + 空格 + R + 空格 + T。

  我W为了跑路放了个精灵之跃,然后生命审判放在了H(我改成了V)的位置上。

  所以你如果在这基础上更安排好一点,甚至可以直接A S D F G H,Q W E R T这样一路滚过去!!!只要中间穿插好空格就行了!!!

  还有,20秒谈剑盾数都是刷流氓!!!

  关键不是剑盾的数量!!而是你放了多少技能!!

  按这套加点来说,20秒必须要完成的是:

  破武之轮(A键)× 3

  神木刺激(S键)× 2

  破甲冲击(D键)× 3

  愤怒重装(F键)× 2

  守护神鹿(G键)× 3

  这还不够极限,比如鹿的CD是5.6秒,理论上最多能放4次,但那是在有些太极限了,个人觉得做到这样已经够了其实,中间毕竟有非常墨迹的一二觉,不太好插技能。

  其余的大技能就不用说了,肯定都要过一遍。

  反正我的20秒大体思路是:

  1. 起始连招(上面说的光速5C,当然你手速快的话可以光速6C)

  2. 先ASDFGHQWERT这样子先滚一遍小技能+大技能再说

  3. 发现破武之轮、破甲冲击等小技能的CD好了,放一遍

  4. 一二觉

  5. 小技能CD又好了一些,再放一遍。

  宠物技能建议在第一次6C刚开始的时候按,精灵骑士的一二觉并不是重点,板甲占比加起来好像也就30出头,6C才是大头!所以不要留着一二觉的时候按宠物技能!

  中间不一定要全程不断C,毕竟有个剑盾强袭,是必须断的。断C后用起始连招补回来就行了,如果是放小技能倒也不需要补。

  不偷跑大概26-30剑盾应该是正常水平,基本是26就够了。剑盾多只能说你手速快,不一定就是伤害最大化的连招,东总的表格上用的是28的数据,我个人贴墙打差不多也是28。

  顺便一提,破武之轮、自然之怒速C很容易柔掉伤害,建议把握好节奏,等半拍再空格。

  P.S

  精灵骑士真的很好玩!!!!大家快来玩呀!!!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