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剑豪改版超神 红14装备打造实测破1390E

2019-10-5 15:35:02发表 | 来源:今日头条 | 作者:DNF掌游宝 |

导读剑豪改版超神 红14装备打造实测破1390E

  金秋版本更新后,剑豪经过改版加强,在加上礼包的“扶持”,成为这次最大的赢家,整体输出提升很大。剑豪荣登全职业打桩榜首,红14打造情况下,一个二觉技能顶玩家20秒绿沙袋输出!

  为了能更加直观的展现,剑豪这个职业的伤害输出,对比一下红11和红14装备打造下,两个剑豪的输出, 你会发现真的很强!金秋版本预约活动,剑豪作为貌美如花的职业,伤害又这么高,还是很值得玩家去练一个!

  红11装备打造,剑豪20秒绿沙袋伤害

  剑豪差不多红11装备打造,武器是白14,站街5W9的物攻面板,在没有改版前,只能勉强的打600E伤害。不过,经过改版加强,剑豪整体输出打出了900E。普雷装备5件,等升级完毕,破1000E也是没问题的!

1 (1).jpg

  红11层次打造,伤害能破900E,剑豪这次改版也太强了!之前,剑豪因技能墨迹,女鬼剑士职业中,地位并不是很高。没想到一次特色的改版,让剑豪起飞,打桩排名全职业首位。能在红11打造下,达到900E的职业,也就剑豪这个职业才能做到。

1 (2).jpg

  红14装备打造,剑豪20秒绿沙袋1390E

  说起第一剑帝,那么,非“挚爱我珂”莫属,其全身红14打造。“挚爱我珂”没穿皮甲,而是打造的轻甲,普雷首饰升级完成,站街9W5的物攻。之前“挚爱我珂”打造红14的皮甲,但因伤害缘故,换上了轻甲。在这次的剑豪改版,最大的赢家应该是“挚爱我珂”,伤害整体提升非常恐怖!

1 (3).jpg

  在剑帝改版后,“挚爱我珂”就实测了伤害,20秒绿沙袋打了1390E!穿的是轻甲装备,其一二觉技能伤害,打出的比较高,甚至有些玩家表示,比他20秒打桩都高!二觉359E,你还别说,有些玩家的打桩数据,还真的未必能超越!

1 (4).jpg

  对比了一下红11和红14剑豪,在改版以后,20秒绿沙袋打桩伤害,整体提升真的很大。可以说,职业平衡改版中,剑豪成为了最大的赢家!而且,经过数据对比,全职业打桩中,剑豪输出荣登榜首!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