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10月阿修罗达成普雷极限二拖差15秒就凉

2019-10-7 12:49:11发表 | 来源:今日头条 | 作者:DNF掌游宝 |

导读10月阿修罗达成普雷极限二拖差15秒就凉

  DNF职业众多,如果神思者算2个的话,地下城与勇士一共拥有62个职业,但经过史派克专属加强后,除了鬼剑士以外,多数职业是下水道,但鬼剑士也并非全部很强,阿修罗剑魂本来很弱,但剑魂PY了一波,得到了无我剑气和纯C改版,只剩下阿修罗是下水道,作为鬼剑士中的最弱职业,成为了新的五弟!但10月份竟然有强力阿修罗玩家完成了普雷二拖!

1 (1).jpg

  10月阿修罗交卷!达成普雷极限二拖,差15秒就凉了

  “交卷”是漩涡时期流行起来的新竞速模式,最初是全职业一套技能带走罗什,但到了普雷则变成了二拖,旭旭宝宝牵头!但开始也只有宝哥能做到,不过随着玩家变强,夜语武器和大地权能SS的毕业,很多职业也达成了,尤其是国服最弱辅C驱魔的交卷,之后风云顿起,各个职业的大佬相继达成普雷二拖,目前接近20个或已经超过20个职业交卷成功。

1 (2).jpg

  阿修罗二拖的装备很一般,当然这个一般是和神豪们相比,平民玩家达不到的,红12~13的打造,尤其是普雷还未完全毕业,特殊装备这三件SS没升级,面板是5121智力。而奶爸装备略好一点,8000多体力,红13~14的打造,普雷也是差3件,但也是由于装备一般,加上阿修罗伤害不高,二拖过程比较艰难,跟旭旭宝宝首次二拖一样,伤害不足的情况失误就凉。

1 (3).jpg

  而阿修罗的普雷二拖非常极限,多个职业比较稳的二阶段差点凉了,普雷本体房间剩余23S的时候还有274条血量!最后通过是仅剩15s,要是被击飞或普雷来个无敌机制,那么二拖就失败了,这也反应了阿修罗伤害的确不高,要是换成剑魂或者红眼肯定不会这么极限,顶着“最强战神”的小天使称号都差点被普雷劝退,“天帝哥”也需要一个无我波动!

1 (4).jpg

  总结,阿修罗作为最弱的鬼剑士,在10月也完成普雷二拖交卷成功,看来距离普雷二拖全职业交卷不远了,但却有玩家认为某些下水道职业做不到呢?小伙伴们觉得是哪些职业!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