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寻宝乐翻天活动介绍 传说附魔宝珠免费获取

2019-8-22 10:47:07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游马 |

导读DNF寻宝乐翻天活动介绍 传说附魔宝珠免费获取

  八月二十二日地下城与勇士将会迎来一次大规模的更新,此次更新上线了许多新的活动,同时也代表着夏日活动的结束。二十二日更新以后的活动都充满福利,比如下面这个活动,就有免费的传说宝珠可以领取,DNF寻宝乐翻天活动介绍如下。

DNF寻宝乐翻天活动介绍 传说附魔宝珠免费获取

  这个活动的名字叫做寻宝乐翻天,这个活动在以前也出现过很多次类似的,只要玩家一看到活动界面就知道具体玩法了,就是我们经常接触的翻格子活动,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就可以免费获得十次翻格的寻宝机会,通关推荐地下城还可以额外获得五次翻格寻宝机会,相比之前还是有优化的,比如增加了每日登录的翻格机会,另外寻宝机会会在次日凌晨六点初始化,因此要记得使用,寻宝图的格子是有数量的,翻完格子这个周就不能再翻了,要等到下个周四才可以初始化寻宝图。

DNF寻宝乐翻天活动介绍 传说附魔宝珠免费获取

  寻宝图中是存在炸弹的,当翻到炸弹时会爆炸,周围的格子也会翻开,因此越早发现炸弹越好,另外寻宝图的格子奖励还有寻宝王的硬币、天赐良机礼盒(额外获得一次寻宝机会,开启后随机获得一到五个寻宝王的硬币)、宠物饲料礼袋、闪亮的雷米援助礼袋、黑暗之眼灵能碎片礼盒(三十个)、精炼的时空石礼盒(一个)、异形结晶礼盒(五十个),利用翻格子得到的寻宝王硬币可以在寻宝机那里兑换奖励。

DNF寻宝乐翻天活动介绍 传说附魔宝珠免费获取

  在寻宝机那里可以用六十个硬币兑换寻宝王的魔法石宝珠,附魔属性是所有属性强化加十五点,四十个硬币可以兑换寻宝王的耳环宝珠,附魔属性是四维加五十点,六十个硬币可以兑换寻宝王的武器宝珠自选礼盒,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一个十二单属性强化的武器附魔宝珠,五十个硬币可以兑换寻宝王的辅助装备宝珠自选礼盒,附魔属性参考三个苍穹贵族号宝珠,三十个硬币可以兑换耀银品级调整箱,三十个硬币兑换聊天表情组合包,两个硬币兑换泰波尔斯通行证。

DNF寻宝乐翻天活动介绍 传说附魔宝珠免费获取

  这些附魔基本上是上个版本的毕业附魔,非常的有用,适合那些没有打造的玩家,可以省下很多的金币。DNF寻宝乐翻天活动介绍如上,活动形式并不难,玩家参与还能得到大量的奖励。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