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4个红12鬼剑士对比,剑魂修罗伤害最低

2019-8-18 13:25:41发表 | 来源:今日头条 | 作者:地下城游戏资讯大咖 |

导读4个红12鬼剑士对比,剑魂修罗伤害最低

  Eiji,一个玩剑魂的达人,对鬼剑士职业都研究的很透彻。然而,当玩的4个鬼剑士,12装备趋于成型后,修炼场测试一下伤害对比,Eiji对剑魂和修罗产生了怀疑,这两个职业是真的下水道!

  Eiji玩的剑魂是大号,最好的资源都给了他,升级的是重甲装备,在普雷3件装备的前提下,修炼场20秒绿沙袋打了561E。Eiji使用的是巨剑,并非是光剑,巨剑伤害爆发强一点,但在流畅度上没光剑好。玩了多年的剑魂,Eiji手法非常娴熟,但对伤害却十分失望。

1 (1).jpg

  Eiji玩的红眼角色,增幅至红12的程度,升级了普雷太刀武器,没有神选称号,但20秒的绿沙袋伤害突破573E。对此,Eiji感慨红眼太强了,甩剑魂几条街,两个职业不在一个档次。把剑魂的一些细节给红眼,普雷也2件的前提下,那伤害破600E简简单单。经过改版后的红眼,一跃成为幻神,纯C之中排名靠前。

1 (2).jpg

  Eiji玩的鬼泣职业,左侧超界板甲增幅程度,跟剑魂和红眼一样,只是转成布甲,没有破188万防御。鬼泣升级了一件普雷武器,佩戴神选之人称号,在修炼场20秒绿沙袋打了575E伤害,不愧是幻神职业,比红眼和剑魂的伤害高。鬼泣续航强,能加25%伤害,还有爆发性技能,完美型的一个职业。

1 (3).jpg

  然而,最惨的一个角色,莫过于是修罗,普雷升级一件太刀,装备打造方面很强势,但修炼场打桩却没破500E,只有486E的伤害。Eiji看到修罗的伤害后,差点默默的“立即删除”,这也太低了,比剑魂还不如。

1 (4).jpg

  4鬼剑士在装备打造上统一,伤害差距却较大,尤其修罗这个职业,处在垫底的位置。Eiji的手法已经非常好,都只打这点伤害,其余玩家手法稍微差一点,估计会更低。看着4鬼剑士伤害,Eiji对剑魂和修罗产生怀疑,这两个职业就是下水道!虽说,修罗还有一次改版,但是只针对技能形态,伤害倒是没发生变化。不过,修罗操作手法难,技能形态的改版,可让玩家把伤害打全,也是变相的提升。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