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手游充值奖励曝光,充一万竟送武器装扮,每天能白得3000泰拉

2024-02-29 16:10:16发表 | 来源: | 作者: |

导读

新口令码敬请期待! 戳这里兑换>>

  DNF手游马上就要迎来首次先遣测试了,这次的测试规模也是空前了,足足放出了三十万个测试名额,这也是能看出官方满满的诚意了。虽然这一次放出了这么多的测试资格,但无奈地下城玩家实在是太多了,八百万勇士可不是开玩笑的,这也导致有很多玩家依然是没有得到这一次的测试资格。而现在已经是停止放号了,大家可以等下一次的机会。但可以预测,经过这一波的测试之后,dnf手游国服距离公测上线也是不远了啊。

  而且这一次的DNF手游先遣测试的时间还是比较短的,从2.29星期四,也就是dnf这游戏惯例的更新时间开始测试。看来即使是dnf手游上线了的话,那么也会和端游一样,更新时间基本上都会选在星期四。而这次测试的结束时间虽然官方没有明确表示,但根据心悦预约活动的结束日期来推算,这次的结束时间很可能会在3.14号结束。也就是说这次的测试时间估计只有2个星期,虽然这次测试时间很短,但这也说明官方正在加速测试啊,争取早日上线,这样的话八百万勇士都能玩上dnf手游了。

  虽然有不少玩家能参与到这一次的先遣测试,但大部分玩家其实都还是只能都能看着别人玩了。不过不管是有先遣资格的玩家,还是没有先遣资格的玩家,都应该先了解一下dnf手游国服的氪金系统了,这样也方便公测上线之后的氪金攻略了。首先,和绝大多数手游一样,dnf手游的首充福利是最良心的。dnf手游首充6元就能得到一个稀有宠物和一些材料消耗品,而这些都是首充免费送的。我想大家都很难忍住不充吧,毕竟也才六块钱。

  不过一旦大家开启了首充的话,那么就入坑了啊,这氪金也根本停不下来了。和dnf端游不一样的是,手游中点券的比例还是很低的,充1块只能换到10点券。而手游中还有累积充值的奖励的,这充值奖励就曝光了,最高是累充100000点券,也就是充值一万块。而累充一万的奖励竟然是武器装扮,这就让人有点无语了。

  虽然这送的武器装扮外观还行,但这实在是配不上充一万的奖励啊,这有点低于玩家们的预期了。

  不过大家每个月累充300点券,也就是30块钱就能免费激活这个黑钻特权了。这个黑钻还是很良心的,每天可以领取到金币和不少的材料,而且还有经验加成和免费深渊呢,这个是必须要激活的。

  另外DNF手游中还有月礼包和周礼包,对于轻度氪金的玩家来说,选择购买这个每周每月的礼包还是最划算的。

  当然了,端游中的灵魂道具魔盒,手游中同样是少不了的。这个魔盒也是给了大家一个搏一搏的机会了,运气好的玩家还是可以试一试运气的。

  而这个魔盒并不需要点券购买,而是可以用泰拉购买的,这也就给了玩家们免费开魔盒的机会了。这一个盒子的价格是4500泰拉,这看上去似乎有点贵,但其实还能接受。

  要知道dnf手游中,大家只要完成每日的成就任务就能获得一个成就礼盒,其中就有3000泰拉。也就是说玩家们每天都能白得三千泰拉,这还是很不错的。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