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目前版本白嫖增幅的途径 一文教你免费增幅

作者:洛杉矶的长颈鹿 发表时间:2021-08-25

导读随着尹策划在8.20发布会上的发言,增幅并没有被时代所淘汰,各跨区的矛盾也开始了明显的涨幅,那么为了方便想要增幅但不想过多花费的玩家,特地发一篇帖子提供一些方式来获取增幅器。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随着尹策划在8.20发布会上的发言,增幅并没有被时代所淘汰,各跨区的矛盾也开始了明显的涨幅,那么为了方便想要增幅但不想过多花费的玩家,特地发一篇帖子提供一些方式来获取增幅器。

  1.首先是游戏内部的增幅器白嫖,包括赛丽亚房间的事务所委托任务(一周9个),异次元遗迹材料兑换(一周3个),攻坚商店兑换(一周6个),克伦特商店兑换(一周5个,但有角色限制)除此之外,异次元遗迹副本有几率可直接产出增幅器(3个),攻坚商店在每次团本通关之后也有几率产出增幅器可供购买。

  


  


  


  


  2.其次,游戏外呢,也有多种获取增幅器的途径,包括DNF助手每月任务兑换(一月5个,等级奖励中也有数量不等的增幅器),腾讯动漫签到任务(一天1个,除此之外星星可用来兑换20次增幅器),心悦俱乐部成就兑换(完成任务一周保底3个,组队完成任务一周保底5个),心悦等级周礼包以及月礼包(周礼包按照心悦等级1-5个,月礼包按照心悦等级2-5个)勇士币兑换(一天限量20次,这部分属于消费后的白嫖)

  


  


  


  


  


  


  通过以上方式,一周可以有几十个增幅器的收获,还是不错的。其余方式欢迎补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