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打团野奶参差不齐 如何通过面板判断奶大小

作者:380871839 发表时间:2021-08-20

导读最近奥兹玛有点缺奶,特别是红队奶,因为自己有玩奶,也开过团。来说说自己是怎么放奶的,以及放哪队合适目前仅以二三牛为例,一牛现在很多打造比较完整的奶都不去了。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最近奥兹玛有点缺奶,特别是红队奶,因为自己有玩奶,也开过团。来说说自己是怎么放奶的,以及放哪队合适目前仅以二三牛为例,一牛现在很多打造比较完整的奶都不去了。

  1.名望值

  因为奶申请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看到的是名望值,但名望值跟奶量不是一个严格上的正比关系,名望值仅供团长参考是否打开看这奶

  二牛:1.6(缺奶、没奶申请的时候可适当放低至1.55,有些门槛奶不打孔名望低一些)

  三牛:1.65(奶爸1.6可以打开看看,防止有憨憨穿王座本源申请)

  目前环境下三牛奶都是1.7以上了

  一般而言,特色齐全红10奶的名望是不低于1.65的,大奶再怎么样名望也不会低到哪里去

  2.面板、buff面板与搭配

  (1)查看详情后

  第一时间看称号,因为有时候看不到登记,如果带着太阳+2称号,然后身上搭配正常、双白金齐全、身上穿着的是大幽魂上衣的(或者舞姬5+恍惚3+军神3 )的奶基本可以放心了

  奶的搭配对于智力和体力的影响较大,(版本末期不缺ss,奶都是围绕神话展开搭配的,如果是非常见搭配,请注意)

  533一般比3332低300-400面板,3332常见搭配为大祭司3/CEO3+狂乱3+地狱3+深渊2,533一般为舞姬5+恍惚3+军神3,神话部位自行替换

  (2)点开buff登记

  对于三牛而言,3332必须要有一件大幽魂上衣切装(某些搭配为切裤子),红队奶必须有切装武器(没有切装武器得有2-3件奥兹玛)

  


  (1)上面为三牛红黄绿门槛,代表能打的程度(当然越高越好),如果是偏科奶请将多的那项*10或/10加到另外一项直至持平,如2600/180登记的奶爸,持平下为2200/220,符合要求

  (2)大幽魂上衣、逆转这种登记会偏低,对应的面板会增加,可以粗略估算为100点四维=100力智/10三攻

  (3)奶的登记各有不同,有些喜欢全身登记,有些喜欢只登记武器和上衣以及称号,只要登记和身上穿着的武器、上衣、称号不同即可

  (4)特色齐全情况下,3332站街为36-37级buff,533为34级buff

  (5)身上穿着输出称号带等级宝珠的,多看两眼遴选和登记面板和等级再放进来

  (6)2牛在这基础上适当减少,打个9折即可

  (7)登记奶尊宠物的一般来说可以放心放进来

  3.特殊情况

  正常情况下,看完上面5s就差不多了,但是有些时候会有憨憨双切奶打野

  


  比如这种穿着太阳装申请的憨憨奶,一般而言名望会低一点。

  这种情况下最快的判断方法为奶是否空出神话部位,身上穿着的是否与登记的完全不一样,实在不行就放进来问问,一般奶量不会低到要T出团的地步。

  另外,看到王座本源奶爸和带改造右槽的奶,特别是改造右槽的,一般可以无脑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