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星之海再搭配守门人能否达成三属强提升?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20-10-22

导读希洛克史诗共有五套,其中守门人这套可以通过“火、冰、暗、光”的顺序循环增加90点属强。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希洛克史诗共有五套,其中守门人这套可以通过“火、冰、暗、光”的顺序循环增加90点属强。

  有玩家突发奇想,星之海可以自动校正属强数值,那么用星之海搭配守门人能否实现三属强提升?

  【属性校正为最后实现】

  因为大自然的肩膀同样也是进图触发,所以我们就以大自然的肩膀为例,来看看星之海的属性校正的判断顺序。

  因为武器附魔的15火强,所以站街时火强最高,为108点,其余属强为93点。

  在进图后,星之海自动将光冰属强数值校正,统一为108点。

  这时,我们攻击目标触发大自然肩膀的24点火强后,则三属强数值统一校正为132点。

  为了验证大自然肩膀的24属强是在校正之前增加,还是校正之后增加,笔者佩戴了一身带有大量冰强的“冰雪套”,此时站街冰强250点。

  进图冰光属性都校正为250点

  这时,我们再去攻击目标触发大自然肩膀的24点火强时,我们发现火强也确实增加了24点,但冰光属强并没有变化,也自然享受不到24点火强的加成。

  因此,星之海的触发逻辑是,进图先校正,然后触发的对应属强加成在站街对应属强上,如果超过了进图校正后的数值,那么将再次校正,否则将不享受触发属强的加成。

  举例来说,假如你冰强80点,其余三属强为50点,那么进图之后会将冰光双属强变更为80点,此时如果触发了火强数值增加X,X大于(80-50),那么属强数值会重新校正为50+X,如果X小于(80-50),那么冰光的属强数值依旧是80。

  【总结】

  而守门人同理,假设你附魔的火光双属强,那么循环到冰暗时,增加的90点属强依旧小于附魔差距,所以并不会享受到你附魔之外的属强加成,因此也就享受不到所谓的三属强提升。而星之海之所以比较契合守门人,是因为属白的原因,和三属强提升其实没什么关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