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首个三觉的辅助职业,奶爸的优势在哪里

作者:诺斯费拉图 发表时间:2020-10-22

导读奶爸是DNF中第一个三觉的辅助职业,从国服上线以来,也受到了玩家们的好评。除了众多老玩家们之外呢,还有很多萌新玩家也趁着预约活动尝试去玩奶爸。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奶爸是DNF中第一个三觉的辅助职业,从国服上线以来,也受到了玩家们的好评。除了众多老玩家们之外呢,还有很多萌新玩家也趁着预约活动尝试去玩奶爸。

奶爸看似简单,实际上想要玩好奶爸,需要注意的细节有很多,很多新手玩家会心存疑问,下面就挑几个有代表性的问题来给大家回答一下。

Q1:奶爸三觉之后和奶妈、奶萝相比优缺点如何?

根据已经爆料的数据来看,三个辅助职业三觉后的强度相差不大。但是由于职业设定的不同,每个职业的特点还是很鲜明的。

奶萝拥有偏爱BUFF,她的极限奶量是最高的,但奶萝的操作难度较高,人偶数量受限,手感也不好,并且保护能力很差;

奶妈的优势在于功能性非常强,加速、保护、控制能力面面俱到,操作也最简单,缺点是常驻奶量偏低,没有太阳和圣歌的时候总会觉得伤害差点意思;

奶爸的最大优势在于常驻奶量最高,虽然比不过偏爱BUFF,但毕竟一个队伍只有一个偏爱BUFF,而奶爸的24层满荣誉所有人都可以享用。

奶爸的缺点在于没有类似于奶妈、奶萝的圣歌技能,爆发奶量相对较低,并且奶爸的一觉不能过图,是最大的弊端。虽然三觉后绑一觉可以过图,绑二觉爆发奶量更高,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仍然有些美中不足吧。

功能性方面,奶爸的保护和抬血能力不错,但是控制和三速方面还是很弱。


Q2: 萌新不太会玩奶爸,能讲讲需要注意什么吗?

第一点:叠二觉。满层二觉带来的提升非常大,千万不要忽略更不要懒,审判类的技能一次能增加3层二觉层数,叠二觉更快,效率更高。

第二点:减属性抗性。奶爸的神罚之锤攻击敌人会减少敌人的属性抗性,最多三层,不要以为加完BUFF跟着跑就行了,遇到怪物要第一时间想着减抗,尽可能让队友输出最大化。

第三点:合理运用技能。神圣之光能够延长二觉时间,最多三层,要给所有队友轮流释放;95技能在四人组队时可以瞬间叠满信仰BUFF,开二觉后建议优先使用;守护徽章可以增加奶爸的体力和精神,在放荣誉祝福和天籁之音前要先释放守护徽章,才能收益最大化。


Q3:奶爸三觉绑定一觉还是二觉?如何选择?

三觉绑定一觉和二觉效果不同,演出动画也不同。

绑定一觉动画中举起的是圣物水晶,绑定二觉举的是锤子。

绑定一觉时,三觉力智增加量是一觉的110%,持续时间40S,可以过图;

绑定二觉时,一觉可以单独释放,三觉力智增加量是一觉的25%,总收益为125%,但是时间只有20S。

常规副本推荐绑定一觉,持续时间更长,可过图;像希洛克这种进去秒秒秒的副本推荐绑定二觉,虽然持续时间较短,但是爆发奶量更高。


奶爸三觉综合来讲非常不错,操作性和可玩性也非常高,喜欢奶爸的玩家可以体验一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