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9.22国庆版本福利汇总,保底100时间引导石真香

作者:诺斯费拉图 发表时间:2020-09-22

导读9.22版本除了希洛克团本、男圣职三觉、中秋礼包以及各种活动之外,官方以及各大平台也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小活动。虽然活动奖励只是锦上添花,但蚊子腿也是肉,白嫖的奖励永远是最香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游戏之外有哪些值得参与的活动吧。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每年的中秋版本都是DNF最重要的版本之一,9.22版本除了希洛克团本、男圣职三觉、中秋礼包以及各种活动之外,官方以及各大平台也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小活动。虽然活动奖励只是锦上添花,但蚊子腿也是肉,白嫖的奖励永远是最香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游戏之外有哪些值得参与的活动吧。


1.福利中心口令码活动

游久DNF金秋版本口令码:U9DNF922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2日11:00—2020年10月27日23:59

进入【官网】—点击【活动】—【口令系统】,即可进入口令码界面参与活动。

输入口令码可随机获取一次性继承装置 、抗疲劳秘药20点、王者契约礼包 3天、智慧结晶礼盒、华丽的徽章神秘礼盒、 [期限]时间引导石礼盒 100个等。

9月22日 - 9月24日登录游戏,可领取王者契约3天*1

9月25日 - 9月27日登录游戏 ,可领取抗疲劳秘药 20点*1

9月28日 -10月4日登录游戏 可领取,[活动]时间的引导石(100个)*1

保底20点疲劳药、100个时间引导石还是非常不错的奖励


2. 腾讯电脑管家金秋献礼

在活动界面下载腾讯电脑管家可参与抽奖,每天完成任务可额外获得抽奖次数。

奖励包括:Q币,腾讯视频VIP,腾讯加速器VIP等。

活动时间:2020年09月03日—2020年09月30日


3. DNF助手新手豪华礼包活动

2020年8月注册游戏的玩家可以在9月份领取新手礼包。

奖励包括银质仓库扩展券、王者契约(7天)、疲劳药50点(LV1-30)、升级券(60—84)*5等。

进入DNF游戏助手,在活动界面即可参与。


4. 心悦俱乐部DNF专区活动

心悦会员可在心悦专区领取每周礼包,每月礼包,在荣耀战场完成每日任务可用积分兑换奖品,在DNF充值可转换为勇士币购买道具。


5. 道聚城DNF专区签到活动

进入道聚城,完成每日签到和每日任务可获得聚豆,在DNF专区可用聚豆换取奖品。

包括高级装扮兑换券、疲劳药、品级调整箱、达人契约、装扮属性调整箱等。


6. 黑钻礼包

根据黑钻等级不同,每月可选择领取该等级下的奖励,包括复活币、霸王之契约、达人之契约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