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混团也有讲究,注意这些小号也能轻松混团

作者:DNF助手 发表时间:2020-02-28

导读混团也有讲究,注意这些小号也能轻松混团

  随着免费打团活动的开放,原本就火爆的攻坚队频道更是变的异常拥挤。当然,100版本的许多爆料也在告诉着我们需要积攒更多的深渊票才能更好的适应新版本,这也是许多小伙伴重燃打团热情的原因之一。但是许多小伙伴由于账号角色数量较少,每周想打满不渝之勇具有一定难度,那么下面佳人就与小伙伴们分享一些比较容易实现的混团技巧。

  合理利用活动赠送装备

  相比许多小伙伴都领取到了凯丽租赁的30天的全身史诗装备,这些装备虽然有期限并且限制较多,但是足以让一个角色在卢克与超时空漩涡团本中站稳脚跟。特别是把这套装备给一个34仔的职业,那么混团更是容易许多。

  当然,除了常见的34仔职业,我们也可以把这套装备给奶类职业,因为随着版本的变迁,往期副本中奶类职业的数量少之又少,许多卢克和漩涡团本都是一奶难求,相信如果有一个奶申请即便他穿着30天的史诗也一定会被秒放的。

  寻找可以换酱油的团

  相信许多小伙伴都有许多满级的号,但是由于没有装备,所以不能够顺利的参与到各类团本中。在我们平时打卢克和超时空漩涡时,有许多团队想要多开几个团并且节省组人时间,往往会打出C换酱油位的广告语,如果我们有稍微强力一些的C号就可以尝试加入这样的团,并且与团长做好沟通,这样就可以用一个号打两个团了。现阶段的卢克和漩涡也是非常简单的,并且在强力的打团BUFF的加持之下,一个人带个奶是完全可以轻松通一路的。

  合理利用单人团本

  就在这次更新,为了让小伙伴们更好的体验团本的乐趣,团本单人模式也是由上限2个角色更改为4个角色,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够有更多的角色参与到团本中来。由于超时空漩涡和普雷单人团本的难度都非常低,所以即便是打造很差的装备也能轻松通关,毕竟现在是打团活动时间,不仅不需要门票而且还有超强力的BUFF加持,相信这个时段打单人也是要比以往简单许多。

  随着新版本一天天的临近,许多小伙伴都在为新版本做着准备,通过各种爆料的内容也可以看出新版本的内容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当然游戏内的许多活动奖励也让小伙伴们能够更好的着手准备新版本,类似时间引导石和暗魂水晶这些100级的必须品也都出现在了现阶段的活动奖励当中。所以小伙伴们近期一定要把握好这些活动,因为这些道具能够让我们在新版本的征战中快人一步。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