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全新装备巅峰,100级装备不容错过的亮点

作者:DNF助手 发表时间:2020-02-28

导读全新装备巅峰,100级装备不容错过的亮点

  自去年12月国服发布100级版本预告以来,相信广大勇士们就一直在期待100级的更新了。在3月19日,新版本将与我们正式见面,除了男女鬼剑三次觉醒、全新多样的副本玩法之外,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有装备系统了。

  本次100 的装备系统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诚意满满,比起当年的魔战幽魂天御齐鸣,恍惚万世百家齐放的年代,惊喜更加多了。

  1、 核心玩法深渊回归,神话装备属性超越史诗

  在100级版本中,老玩家可以将一直穿戴的装备通过升级、铭刻、继承等方式继续保值。而回流玩家则可以在前期制作100级的传说、神器装备用于过渡,之后通过刷“智慧的引导”副本来直接获得装备,将之前的打造继承到毕业装备。

  可以说百级版本是一个公平起跑线的版本,大家都有机会毕业百级版本的装备,而给新老玩家不同的养成路线,也让这一版本变得更加友好。

  2、 装备词条多样,搭配乐趣更多

  100推出了全新的装备系统,如幽魂,天域套等版本神装再度 “归来”,从以前的有什么穿什么变成自由组合装备,从以前的哪套伤害高穿哪套变成装备的额外属性也很重要,可以给玩家充足的选择空间。

  百级装备的搭配方式更是非常多,可防具5件套+3件首饰+3件特殊装备,也可以防具5件套+右边222搭配,还可以用神话装备凑齐3+3+3+2的搭配,当然,你可能会觉得太过复杂?没关系,100级版本中,各种装备词条的设置非常实用,即使你是散搭,同样也能够拥有成吨伤害,这就是100级装备的魅力。

  3、 升级、铭刻和继承任你选择

  100级版本除了刷深渊获得史诗装备外,还有升级、铭刻和继承这三种途径可以获取,其具体含义笔者简单地给大家普及下:

  升级:将95级超界,第一第二权能装备升级成100级史诗装备(武器不能升级),需要消耗大量堇青石和铭刻之石和暗魂水晶。

  铭刻:将95级装备打造铭刻到100级史诗装备上,且只有同一种类才能铭刻,例如太刀→太刀。需要大量堇青石和铭刻之石。

  继承:无法交易的100级的神器级别以上的装备可以相互继承,继承后作为材料的升级道具不会消失,但被继承的属性会消失。

  简单的说,有这三种途径在,大家可放心的打造装备与刷装备,不用担心装备过时等情况,因为在装备上投入的打造成本,是完全可以直接继承到新的装备上去的哦!

  4、 以增幅为衡量标准的年代已然过去

  95版本红字很重要的原因在于系统奶的出现,系统奶加成公式为:2.24*站街力智+3762(不同的地下城也不一样),高额的四维将获得高额的系统奶加成,因此高增幅很重要。

  在100级版本中,2.24的系数被降低,且提高了固定数值,使得伤害不变的同时,红字的作用被大大稀释,身上穿什么装备与细节打造将成为提升伤害的关键。新玩家和回流玩家不用再大成本的投入红字,也不会再被视为“拖油瓶”,只要熟练掌握副本机制,即使打造不算顶尖也能够打输出。

  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因为没有红字而进不了团,打团的环境与氛围将大大改善!

  笔者认为100级版本就装备而言,对回流玩家们还是非常友好的,对95版本毕业玩家也提供了多条道路选择,可谓是面面俱到考虑周全!并且大幽魂、大天域的出现也勾起了玩家们的回忆,仿佛置身安徒恩年代,时代气息浓烈。

  100级,更多装备,更多搭配,花样更多,乐趣更多,看到这里,大家有没有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3月19日版本了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