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未雨绸缪,提前准备好这些买礼包更划算!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0-01-11

导读未雨绸缪,提前准备好这些买礼包更划算!

  新春礼包以及价格已经爆料,面对购买新春礼包的需求,寻找便宜的方法购买新春礼包也成了勇士们的刚需,俗话说“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想要购买礼包的勇士们充值的方式也非常之多,这些方法可以为你节省下不少钱。

  


  1、心悦预售活动

  


  预售活动需提前充值50或100,分别对应购买1套和2套,参与预售可以获得抽取Q币机会,最高可以抽取7960Q币,保底也可以拿到5Q币和8Q币,变相的为购买新春礼包节省了花销。

  


  参与预购玩家还可以通过抽奖获得DNF游戏内奖励或Q币奖励,最高可得1212Q币、666Q币或透明天空等道具。

  


  适合所有想购买礼包的玩家,但购买数量超过2套后则没有节省了。

  2、优惠充值

  超级会员充值可以达到9.4折,比微信等支付都要更低,对于购买新春礼包数量多的玩家,推荐开通1个月的超级会员,不仅享受超级会员,更可以节省下部分费用。

  


  适合购买礼包数量多的玩家。

  3、道具回血

  新春礼包中有很多可交易物品,将不需要的物品卖掉,然后再将游戏币出售为代币券去购买更多礼包,要比直接充值足够的点券购买多套礼包节省许多。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购买礼包数量比较多,建议购买拍卖行优惠券,以节省手续费。

  


  通过代币券购买需要注意为自己预留出足够日常花费的游戏币,并且可以经常关注游戏币与代币券的比例变动,可以在较为划算的时候卖掉游戏币。

  


  需要注意,这种方式节省下的花费不能获得心悦成长值和勇士币,是需要牺牲一部分心悦奖励的。

  


  其中勇士币可兑换金库扩展券、物品栏扩展券等重要奖励,如果需要为小号开金库开背包需斟酌是否用此方法购买新春礼包。

  适合想要以最低的价格拿到至尊宠物、至尊称号和至尊装扮的玩家(注意至尊装扮只有男女鬼剑士的)。

  4、礼包优惠券

  对于已经购买之前礼包的玩家,已经有了2020年新春礼包9折优惠券,而没有购买或优惠券数量不够的玩家,可以通过新上架的飞跃成长礼包获得1张优惠券。

  


  飞跃成长礼包售价8888点券,优惠券为新春礼包9折,约节省4000点券,100个精炼时空石直观游戏币价格大约为1700点券,礼包内剩余奖励仅为3188点券。

  


  精炼时空石大号小号都非常有用,其余物品偏向小号,对大号来说也是聊胜于无的,所以如果想新年玩个小号,或购买多套礼包缺少优惠券和精炼时空石,都推荐先购买飞跃成长礼包。

  适合优惠券不足的玩家或新年再练一个小号的玩家。

  


  如果大家在2019年已经购买过金秋礼包,也可以提前将优惠券放在账号仓库里,避免到时候忘记使用优惠券,不小心亏亿的情况。另外在目前还未下架的白色兽语心动礼包里,大家也可以以极低的价格入手新春礼包优惠券一张,不容错过。

  


  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礼包是各位勇士都想要的,每种节约方式都针对不同的需求,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各位勇士可以针对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