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放烟花放出+11增幅券,上线送的烟花我是再也不敢乱丢了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01-08

导读DNF:放烟花放出+11增幅券,上线送的烟花我是再也不敢乱丢了

  运气这个东西真的在DNF这款游戏当中非常重要,因为想要追求高额的伤害,在现在这个版本必须要有高增幅、高强化、高锻造,而这些东西全部都是跟运气有关系的。这些对装备的打造方式目前都没有保底机制(强化快有了),如果你运气不好的话你花上一百万块钱也不一定能增幅到很高。但是你运气好就不一样了,说不定白嫖都能到全身红12,就像最近有一位人品非常好的玩家一样,放烟花都能放出一张+11增幅券。

  


  在2019年12月24日到2020年1月14日期间DNF中有一个名为“欢喜跨年倒计时”的活动,除了2020年1月1日当天可以领取5个赛丽亚的幸运(魔盒)之外,活动期间玩家每天上线之后还可以获得1个新年爆竹礼盒,打开之后可以得到88个新年爆竹(因为视觉效果,大家一般把这个东西称作烟花)。

  


  玩家可以在城镇区域(赛丽亚房间不行)使用这些烟花,除了会释放出燃放烟花的效果外玩家还有极小的概率随机得到一些物品,一般得到的东西调整箱、宠物饲料什么的,运气好的偶尔还能得到一次性增幅器的奖励。但是事实上,一次性增幅器并不是最好的奖励,最好的奖励是+11增幅券。虽然这个奖励明明白白地写在了物品描述上,但是几乎没有人真的觉得自己能开出来。

  


  (我在检查自己体验服角色的时候居然发现我曾经开出来了+7的增幅券)

  但是,你要相信,只要这个物品能开出来,不管概率有多小,那肯定有玩家能开出来,而等了这么多天,我也终于找到了开出+11增幅券的玩家,下面有请欧皇闪亮登场。

  


  这个+11的增幅券看的我是非常眼馋。要知道作为一个普通玩家而言,+11基本就是极限了,而且一身+11的成本也有点高,对于我这种不想在游戏中投入太多钱的玩家来说已经有点望尘莫及了,可能只有攒一波钱,然后等增幅活动的时候才会冲那么几件吧。但是你看看人家,直接开出来,而且是成功几率100%的。

  我现在就非常后悔,因为我有两天懒得放烟花,直接从邮件中拿出来就扔掉了。两天就是176个烟花,说不定这之中就有几张+11增幅券呢。我也建议各位玩家不要和我一样乱扔烟花了,反正能自动放,也就是几分钟的事儿,说不定你也能开出+11增幅券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