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想开红色天10的先等等,14号更新后,魔盒可同时开出2种天空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01-09

导读想开红色天10的先等等,14号更新后,魔盒可同时开出2种天空

  最近呢,关于天空套的消息还蛮多的,从发布会上策划说要送永久的天11开始,到这两天让大家狂热不已绝版红色天10,再到春节套时装礼盒的买卖出入(太便宜的话直接买8套),而且,这还没有完,尽管大家已经不缺天空套了,但在下一次的活动更新中,魔盒依旧会推出更加令人惊喜的“透明天空”。

  


  而我们这里要说的呢,就是关于魔盒的事情,因为有个时间上的重叠,所以建议兄弟们最近都不要开魔盒了,等到14号更新后再开。

  14号上线“透明天空”,魔盒同时存在2种天空

  其实“透明天空”也不是第一次上架魔盒了,之前夏天的时候也有推出过一次,我记得当时有主播包一套透明要5000块左右,很多大佬还觉得挺划算的。

  


  但随着进度的加快,天空套的价格也在慢慢降低,尤其是这次加入绝版红色天10的魔盒,大家也可以看到这次红色天10的概率,相比之前那些动辄好几千的花费,这次的概率还是大了很多,可能在策划的眼中,天空套已经不那么值钱了,所以可想而知呢,之后的透明天空多半也会比以前的概率大很多的。

  当然了,我们这里主要说的呢,并不是概率的问题,毕竟阿拉德的概率,大家都懂的,主要还是想说,红色天10和透明天空相重叠的时间线。

  


  大家可以看一下,目前上架红色天10的时间为【1月2日——2月6】,很多玩家都以为是春节套时间下架,但其实并不是的(不过黄金书会在春节套时间下架),而是要2月份了才会下架,这也就说明了,即便是春节套已经上线了,其实红色天10还没有下架的。

  而透明天空又是什么时候上线呢?从目前爆料的消息来看,它和春节套是同一批活动,所以当然也会跟着春节套一同上架,那么上线的时间就为【1月14日——未知】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透明天空什么时候下架,但在14号之后,两者的确会有一个重叠的时间点,而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开出2种天空的概率肯定比开出1中天空的概率更大对吧。

  我们需要一套透明天空吗?其实未必,毕竟花费太大了,我们需要一套红色天10吗?其实也未必,非酋的话不管怎么开都开不出来。

  


  但是只要能够开出天空的话,就算是一身杂色天空,也比血本无归来的好把?

  所以真正的关键点在于,14号更新后,魔盒中会同时存在2种天空,就算你不喜欢透明天空或者红色天10,如果开出来了,也算一件值得令人惊喜的事情把?如果实在不喜欢呢,那也可以拿去分解,运气好还能赚个毕业白金徽章啊。

  


  所以客观来说呢,由于魔盒中多了一种天空,那么最起码开出天空套的概率也就变大了,单从这一点来说,建议兄弟们先不要开魔盒了,14号之后再开魔盒会有更加大的有机会。

  虽然0.0001%和0.0002%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