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春节套能回血固然香,以下不足会影响销量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20-01-09

导读DNF:春节套能回血固然香,以下不足会影响销量

  韩服已经更新了100级内容,现在已经过了元旦,国服也快迎来了新版本,不过在此之前,官方会先上线一波春节套福利,因为福利比较大,采取了多买多送的策略,对于玩家来说还是很香的,这也算是官方为了留住玩家给出的诚意,特别是多买多送外加拍卖回血的政策,得到玩家一致好评,不过春节套并非那么完美,依旧存在不小的缺点,而这些缺点或许是阻碍玩家购买的最大元凶,或许要影响到春节套的销量。

  


  首先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数量减少,之前的春节套都是赠送两个,而此次仅送一个,春节套看似给出了不小的优惠,很多东西都可以拍卖回本,但是少送一个礼盒玩家也亏了不少,单买一个礼包就不太划算了,这对于搬砖党来说,不够香,但不少人喜欢此次出解套的称号,四维增加不少,堪比神选,所以土豪应该不会在乎,肯定会搞10套,一个礼盒的数量可能就提高了购买春节套的门槛。

  


  其次就是套装并没有那么好看,纵观前几年春节套,在2014年之前还算不错,特别是鬼剑,有一种剑士的气质,但是2014年之后春节套的样式发生了改变,朝着人们不可理解的设计去了,而且越来越离谱,这个阳光的鬼剑设计成了魔道中人,一身黑色的装扮,加上各种翅膀,给人感觉太中二,而今年的套装更难看,鬼剑后面背着一个光环的圆盘,这那还有剑士的风光,一点也不接地气,很多人是不会佩戴这些春节套,所以消费的意愿也就不高。

  


  再者,护肩宝珠的改动让很多玩家不爽,今年加入了20点三攻,看似很香,其实数据上砍掉了5%的暴击,这对于连招暴击的玩家就是打击,属于那种面板升了,而实际的伤害下降的情况,不少玩家对此不会有兴趣,如果没有其他的需要基本上不会花费四百元买这个年套。

  


  最后就是鞋子宝珠问题,之前在国庆的时候宝珠很便宜,直接就是买一送一,不少玩家期待春节的时候能出1到50技能的鞋子宝珠,体验服曝光之后玩家的愿望落空,不仅没有1到50级,30级的宝珠都没有,也就是说国庆的可以继续用,新的也就是给小号,从这里可以看出,春节套买不买影响都不大,如果里面有一种物品吸引着你,或许综合考虑之后,人们还是会放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