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你有没有因为没参加到而感到遗憾的活动

作者:晓彤便是我 发表时间:2019-11-29

导读你有没有因为没参加到而感到遗憾的活动

  这些年来DNF更新了无数次活动,有的活动可以说是频繁在DNF里面更新,但是有的活动有史以来只上线过一次,其中有六款活动可以说让老玩家都后悔错过。

  一、15黄色灿烂徽章

  说起完美附魔相信很多玩家肯定都会想起徽章,虽然目前版本也是赠送了大量的+10黄色力量徽章,但是这并不是最完美的,在早期DNF更新了一个师徒活动,完成的玩家能够兑换2个+15的灿烂黄色徽章,而当初还是90版本初期,所以由于徽章是有时间期限的,大多数玩家都是打在了85史诗上。该徽章有史以来只出我一次,相信很多玩家错过了肯定也是非常后悔。

  二、自由转职

  其实DNF最早期出过一次自由转职的活动,玩家只要刷够50次推荐地下城就能转职,但是当初并不是有多少玩家在意,因为那时玩家们的装备也打造的并不是很高,很多职业也没有现在什么非常强弱之分,所以即便是想转职的玩家还不如去重新练个小号。不过后来DNF就再也没出过自由转职活动了。

  三、蛋糕每天免费领

  蛋糕可以说是DNF中提升最大的药剂了,直接在20秒内增加20%的四维,这是多么的恐怖,并且有一个每日在线30分钟的活动,蛋糕可以每天免费领取2个,但是后来活动下线后蛋糕也是变得稀有起来,很多玩家也是开始不舍得吃放在仓库了。

  四、魔盒开白色绝版天四

  就在去年年底,魔盒更新了白色绝版天四,当初也是有多少玩家为了这套天空疯狂开盒子,基本都是4-5000元左右一套,自那以后该天空也是成功绝版,之前错过的玩家也是非常后悔,而这套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看的一套天空了。

  五、转区活动

  转区之前DNF也是有过很多次这样的活动,但是大多数都是只能转一个角色,而在最早期玩家可以直接将整个大区的角色全部跨区,还是非常不错的。现在DNF也是很久没有出过转区活动了,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有。

  六.上线即送神圣符咒

  在打桩不显眼的以前,符咒那点可怜的四维根本不足以入玩家的眼球,但是在打桩版本的今天,高附加的百分8伤害,以及超高的三速加成,让玩家们后悔当时没有参加这个活动。

  不知你想让哪些活动复出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