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听说嘉年华要开始了?黑商又按耐不住了!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9-11-29

导读听说嘉年华要开始了?黑商又按耐不住了!

  最近,因为DNF嘉年华即将到来,届时不光会迎来重大的版本变更,还会迎来新的福利活动,作为DNF届的老油条,黑商们也开始了躁动不安,纷纷在研究什么材料或装备的差价比较大,然后大量的买入,随后再让自己的徒弟接手,说是版本变更之后,这些东西一定会涨价,算是给徒弟的福利,等到徒弟全部接手之后,一顶名为接盘侠的大帽子就会重重的扣在徒弟头上。

  可能看到狐狸说这些,有很多老哥会说,哪有这么傻的人?你还别说,真的有,其中被所谓的黑商师傅骗了几万乃至几十万的都是大有人在的,哪怕是DNF知名的大主播旭旭宝宝,都被黑商老林骗过,这件事相信大部分老哥都听说过,就目前而言,拜在商人手下的接盘侠仍然不计其数,希望这些接盘侠们清醒一点,天上不会掉馅饼,商人如果自己都赚钱的话,何必要把自己碗里的肉分给你呢?

  其实狐狸想和那些被黑商骗的人说一句话:“我是格蓝迪工地的包工头,我的DNF账号被制裁了,现在需要338元的流动资金帮我解除制裁,只要我的账号解除制裁,我可以送你十个亿金币,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是看你和我有缘才让你帮我的,这可是个占便宜的大机会。”

  对此,群里的浅睡则表示:“你在这里这么说,我不知道会怎么样,但是你如果在外面这样说,容易被一群大老娘们挠。”

  讲真的,什么是商机?无风险、零投入、高回报的才叫商机,这样的商机确实有很多,但是一本万利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搬砖!搬砖!搬砖!

  毕竟每次出春节套的时候,真正的肝帝往往都是搬了一年的砖,然后自给自足的买了24套,对于我这种又穷又累又搬不动砖的,只能默默的等待着,看看有没有哪个富婆包养我......

  总结: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身边的朋友有被黑商骗过的吗?具体的经历是怎样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你或你朋友的受骗经历,让其他小伙伴警醒,以防被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