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赛事资讯

DNF职业联赛B组第三战!中国战法0:2输韩国女漫游

作者:鳗鱼不是鱼 发表时间:2019-10-23

导读DNF职业联赛B组在10月25日晚7点正式开打,前两局的比赛结果分别是中国武神陈泽东2:1战胜韩国漫游李哲明,女弹药独恋2:1战胜战斗法师月与海,而第三场,本场比赛将由中国战法月与海VS韩国女漫游李哲明,他们的战况如何?请看下我们的播报。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DNF职业联赛B组在10月25日晚7点正式开打,前两局的比赛结果分别是中国武神陈泽东2:1战胜韩国漫游李哲明,女弹药独恋2:1战胜战斗法师月与海,而第三场,本场比赛将由中国战法月与海VS韩国女漫游李哲明,他们的战况如何?请看下我们的播报。

  中国战法月与海VS韩国漫游李哲明

  第一局:月光酒馆

  开局、双方拼招惨烈,女漫游利用顺踢+浮空弹率先起手,战法立即交出草人,随后利用天击起手,反打了一套女漫游,取得开场的血量优势。

1.jpg

  但在后续的拼招和走位当中,战法被女漫游用鹰枪和走射,不断蚕食走位,导致在角落被女漫游浮空弹起手,在女漫游打满一套伤害之后,战法后续跟进想要打出一套输出之后,被漫游的反身浮空弹命中,双方同时倒地。

3.jpg

  之后双方不断走位消耗,但被女漫游率先用浮空弹起手,虽然战法后续起手了一套,但连招失误,被女漫游追身反打,输掉了第一局比赛,十分的可惜。

4.jpg

  第二局:死亡之塔

  双方来到死亡之塔,开局双方下农户消耗,在漫游不断的机器人的骚扰下,战法不停的被骚扰。比赛进行到40秒的时候,战法交出了草人,随后被漫游率先起手,打了一套输出。

5.jpg

  但战法不甘示弱,起身强袭,成功起手,打浮空之后,用龙刀收尾,将血量扳平。但在收招逃走瞬间,被女漫游粗火烧中,无奈之下交出了草人。

  随后漫游用移动射击压制战法,战法被逼迫在角落,想利用天击起手,但女漫游取消移动射击,直接放出枪舞,战法被打浮空,然后女漫游一套强打伤害,将战法击杀。

6.jpg

  最后,韩国女漫游李哲明2:0带走中国战法月与海。

  本文来源游久网百万征稿活动,作者:鳗鱼不是鱼,未经同意,严禁转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