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红眼最强神话出炉 伤害超大幽魂成唯一真神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21-01-19

导读今年的新春礼包已经爆料好几天了,神话传送石解决了许多玩家的神话毕业问题。对于许多至今还没毕业的玩家,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福音了。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今年的新春礼包已经爆料好几天了,神话传送石解决了许多玩家的神话毕业问题。对于许多至今还没毕业的玩家,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福音了。部分红眼大佬已经决定放弃大幽魂神话上衣,准备转战逆转结局,就连大主播旭旭宝宝也不例外。

  【逆转结局对红眼异常友好】

  


  在这次的神话改版中,坎坷命运的三件套效果额外增加了1%的爆伤,而神话词条的属性1从原本Lv30~48+1扩展到了Lv1~48+1。

  别小看Lv1~30+1,装备的技能等级和技能宝珠可不同,它可以增加职业的主动和被动技能等级。像红眼的双刀、血气唤醒等都能受到逆转结局神话词条的加成,可见这次逆转结局的优化对红眼这种比较吃技能等级的职业,有多么的友好。

  【逆转结局,红眼的唯一真神】

  


  在卢克西、黑鸦毕业后,即便没有技攻辟邪玉,逆转结局依旧是红眼的第一神话,如果增加了技攻辟邪玉,还会更加强大!所以说,如果你的红眼幸运的爆到了逆转结局神话,那么恭喜你,你在未来的几个版本中都毕业了。

  【如何快速获取逆转神话】

  


  今年新春礼包的多买多送活动中,赠送了玩家们渴望已久的神话传送石。如果你的小号有逆转结局神话,且你不准备好好打造这个小号的话,完全可以利用神话传送石传送给自己的红眼大号。毕竟神话毕业后,也意味着你不需要在深渊中继续挣扎了,可以省下大量的精力和金币。

  


  如果你的小号也没有逆转结局的话,那么完全可以去史诗之路碰碰运气。这次的史诗之路,会随着你通关次数的增加而增加神话爆率。次数达到一定程度,就会获得神话装备,概率要远超深渊和2+2。并且,各个角色的获取几率是单独计算的,多号党想要刷几个神话出来,还是比较简单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