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合理利用活动白嫖增幅器 盘点胚子获取途径

作者:飞鱼 发表时间:2021-04-30

导读4.22版本的站街活动中给勇士们送了不少装备提升礼盒,相信大家大多会选择攒起来用于冲击高增幅高强化的装备,但是想要打造也得有装备才行,下面就随我来看一看胚子装备都有哪些获取方式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4.22版本的站街活动中给勇士们送了不少装备提升礼盒,相信大家大多会选择攒起来用于冲击高增幅高强化的装备,但是想要打造也得有装备才行,下面就随我来看一看胚子装备都有哪些获取方式吧。

  根特皇宫:

  


  根特皇宫副本可以获取100级神器装备和兑换神器装备的材料,每日前6次翻牌可以获得材料和成品装备,6次之后材料不再产出,但装备仍可在副本中爆出。根特皇宫副本难度较低,勇士们可以多用小号刷本获取胚子装备。

  徳洛斯矿山:

  


  德洛斯矿山地区的4个副本都可以产出胚子装备,这几个副本也有翻牌奖励次数限制,由于副本内爆出传说甚至史诗的概率率要比根特皇宫爆神器装备的概率低上不少,因此特殊奖励次数用完后继续刷的收益就不大了。

  


  在这4个副本之中,无底坑道和记忆之地还能产出魂灭结晶,这一材料不仅可以兑换100级传说装备,还能兑换传说装备的+10强化券,对于想要冲击13武器的勇士们用处非常大。需要注意的是+10强化券账号限换3次,因此已经换过的勇士就只能兑换传说胚子装备了。

  超时空/普雷团本:

  


  95级装备也是可以直接将打造铭刻到100级装备上的,因此超时空和普雷团本获取的史诗装备也能作为胚子使用,虽然团本翻金牌拿装备的概率不高,但勇士们日常也是要打团刷材料的,所以胚子装备就当是顺带着刷了。

  黎明裂缝:

  


  黎明裂缝是95版本用于获取哈林装备的特殊副本,每日可挑战2次,获得的材料可以兑换哈林史诗装备。由于铭刻系统仅要求95史诗以上的装备就可使用,因此无论哈林史诗还是超界/普雷史诗都没有区别,且95级的副本难度更低,所以勇士们刷胚子可千万别忘了它。

  深渊及亡者之塔:

  


  只要是同部位的装备都可以进行铭刻或继承,因此勇士们在深渊中刷到的多余的史诗就派上用场了,可以将它们作为胚子装备进行打造,目前的塔副本无相冥渊、眩惑之塔和冥灵之塔也是一样,可以获取史诗装备作为胚子使用。

  除了这些地方外,勇士们还能在各种活动中获取不少兑换神器或传说装备的材料,甚至可以从活动中直接获得成品装备,这些装备即使你用不上也不妨留下来当胚子使用,相信在合理的运营下勇士们一定能得到更多高增幅高强化的装备。


相关阅读